「多啦 A夢秘密道具研究所」聖誕登陸奧海城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Event

森美擔任研究員走進隨意門、試坐時光機
「學是學非」嘉賓主持拆解道具秘密

PHOTO-2018-11-18-17-15-53(1)

今個冬天,「多啦 A 夢秘密道具研究所」隆重登陸奧海 城,秘密道具研究所內設有 20呎高巨型多啦 A夢以及多項秘密道具測試站,包括香港 人最想擁有的秘密道具隨意門、時光機、空氣炮、記憶麵包、動畫噴霧等,歡迎任何 人士不論男女,任何年齡,無須經驗,均可成為道具研究員,親身體驗 22 世紀秘密道 具的神奇功效,更有機會獲得多啦A夢秘密道具禮品。11月18日剛在奧海城舉行「多 啦 A 夢秘密道具研究所」開幕禮,更邀請著名藝人森美及「學是學非」一眾嘉賓主持 擔任星級道具研究員,率先測試各種秘密道具,體驗它們的神奇功效。

111818_Olympian_DSC2772s

與多啦 A夢乘坐時光機 森美:「童年回憶返哂嚟」 研究員可參與秘密道具測試之外,亦可體驗其他秘密道具的神奇功效,例如走進通往 時光機的櫃桶,多啦 A 夢駕駛時光機,帶領大家在時光隧道穿梭。大家更可親自一試 如何使用隱形斗篷將身體隱形,更可遇見樵夫水池的女神,這裡定必成為聖誕打卡熱 門地點!

DSC_8600

星級研究員森美即場體驗神秘道具,並表示自己多年來一直是多啦 A 夢的粉絲,相信很多人小時候都和他一樣,曾經幻想過「如果道具可以變真多好呢!」。 他更即席發揮創意,構思出「翻譯糕」,有助大家打破語言隔閡。同場,更親身體驗後,他認為這個 秘密道具研究所玩得非常過癮,現場有好多不同秘密道具,令他的童年回憶都返哂嚟!

PHOTO-2018-11-18-17-15-53

詳情可到以下網址:
https://www.olympiancity.com.hk/tc/promotion/43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