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A梦秘密道具研究所」圣诞登陆奥海城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event

森美担任研究员走进随意门试坐时光机
「学是学非」嘉宾主持拆解道具秘密

PHOTO-2018-11-18-17-15-53(1)

今天冬天,「多啦A梦秘密道具研究所」隆重登陆奥海城,秘密道具研究所内设有20尺高巨型多啦A梦以及多项秘密道具测试站,包括香港人最想拥有的秘密 道具随意门,时光机,空气炮,记忆面包,动画喷雾等,欢迎任何人士不论男女,任何年龄,无须经验,均可成为道具研究员,亲身体验22世纪秘密道具的神奇功效,更有机会获得 多啦A梦秘密道具礼品。11月18日刚在奥海城举行「多啦A梦秘密道具研究所」开幕礼,更邀请着名艺人森美及「学是学非」一众嘉宾主持担任星级道具研究员率先测试各种秘密道具,体验它们的神奇功效。

111818_Olympian_DSC2772s

与多啦A梦乘坐时光机森美:「童年回忆返哂嚟」研究员可参与秘密道具测试之外,亦可体验其他秘密道具的神奇功效,例如走进通往时光机的柜桶,多啦 A梦驾驶时光机,带领大家在时光隧道穿梭。大家更可亲自一试如何使用隐形斗篷将身体隐形,更可遇见樵夫水池的女神,这里定必成为圣诞打卡热门地点!

DSC_8600

星级研究员森美即场体验神秘道具,并表示自己多年来一直是多啦A梦的粉丝,相信很多人小时候都和他一样,曾经幻想过「如果道具可以变真多好呢!」。他更 即席发挥创意,构思出「翻译糕」,有助大家打破语言隔预。同场,更亲身体验后,他认为这个秘密道具研究所玩得非常过瘾,现场有好多不同秘密道具,令他的童年回忆都返哂嚟!

PHOTO-2018-11-18-17-15-53

详情可到以下网址:
https://www.olympiancity.com.hk/tc/promotion/43

繁體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