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馴鹿華麗閃爍裝飾降臨「星街小區」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Feature

新世代旅人林細朗任導遊 探索小區的日與夜

今年「星街小區」的聖誕裝飾以馴鹿為主題,金光閃閃的鹿群將包圍星街及永豐街。

今個聖誕,灣仔「星街小區」將以全新形象示人,從白晝到晚上為市民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是一家大小聖誕假期的好去處。今年「星街小區」的聖誕裝飾以馴鹿為主題,金光閃閃的鹿群將包圍星街及永豐街,富有動感的小鹿以不同形態出現,抬頭看還可看見在天空飛翔的馴鹿。除此之外,還有以藍色LED燈打造的銀河隧道,讓整個空間宛如一個夢幻世界,拍照效果一流。當然少不了兩棵大聖誕樹,讓市民即使不外遊,亦能留在香港「星街小區」感受滿滿的聖誕氣氛。

以金色LED燈組成的馴鹿富有動感,並會以不同形態出現,趣緻可愛。還有以藍色LED燈打造的銀河隧道,讓整個空間宛如一個夢幻世界,拍照效果一流。

「星街小區」以新品牌LOGO示人
「星街小區」於近日更換全新品牌標誌,以橙色及天藍色為主調,還有無數顆小星星隱藏在字母行間,象徵富有活力、充滿生氣的「星街小區」。LOGO以復古字體為靈感,加入現代感的設計,讓人眼前一亮,同時代表小區融合新和舊的建築物及店舖,是城中充滿獨特個性和文化的社區。

銀河隧道是適合打卡拍照的好地方,學林細朗一樣仰望星空,同樣感受到外地白色聖誕的氣氛。

旅人林細朗聖誕帶你由早到晚玩轉「星街小區」
新世代旅人林細朗作為空中服務員,亦是旅行愛好者,一年來走遍大江南北,看過無數地方的迷人景緻。他亦樂於與大眾分享旅遊見聞,其社交媒體帳戶(IG:      lamsailong)更有接近四萬人追蹤。今個聖誕他決定留在香港,發掘本地好去處,就如由日街、月街、星街、聖佛蘭士街及永豐街等組成的「星街小區」。小區齊集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氣食肆、時尚服裝店及多元化精品舖,猶如是一個小型文化社區,適合與摯愛親友結伴走一趟,全方位感受小區日與夜的雙重魅力。

期間限定照相機與聖誕糖果
除了閒逛各式各樣的特色商舖外,「星街小區」還在聖誕設置期間限定照相機,可與閨蜜及家人拍下最美一刻。由即日起至2019年1月1日,市民可到太古廣場三座入口(永豐街巴士站附近),使用照相機,還有四款加入聖誕元素的背景可供選擇,留下倩影。拍照過後更會以電子郵件方式傳送予市民,方便大家即時放上社交媒體與朋友分享。完成拍照後,「星街小區」會送上聖誕糖果作為紀念品,過一個甜蜜溫馨的聖誕節。

星街小區網站:
https://www.starstreet.com.hk/

facebook logo 2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