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寶城‧爆旋陀螺」極限對戰齊集全港頂尖選手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Feature

爭奪《亞洲盃香港區選拔賽》冠軍寶座
代表香港出戰韓國
巨型爆旋陀螺立體裝置展現非凡氣魄

期間限定店發售會場限定產品
STEM了解最強陀螺秘密
首個《西寶城盃》造就陀螺精英

今個復活節,西寶城將由2019年3月8日至4月28日為全港小朋友帶來『「西寶城‧爆旋陀螺」極限對戰』主題活動,並舉辦《亞洲盃香港區選拔賽》!

今個復活節,西寶城將由2019年3月8日至4月28日為全港小朋友帶來『「西寶城‧爆旋陀螺」極限對戰』主題活動,並舉辦《亞洲盃香港區選拔賽》,讓全港陀螺高手現場施展渾身解數,爭取冠軍寶座!除了矚目比賽,現場更全港首設兩座達1.8米高之巨型爆旋陀螺立體裝置,又展出多款熱爆爆旋陀螺圖鑑,讓陀螺迷現場感受爆旋陀螺之非凡氣魄!另外,商場更邀請了現為「iSTEM Ed Association」主席的STEM Sir拍片剖析最強陀螺的秘密,講解各樣配件的原理及影響,而片段亦會於場內播放,透過爆旋陀螺引發小朋友的學習興趣。

驚喜玩意豈止於此?同場更設有「爆旋陀螺期間限定店」,除發售多款最新產品外,更包括銀翼版重生鳯凰及青逆白龍等會場限定產品,爆旋陀螺愛好者密切留意!此外,商場更特別推出首個《西寶城盃》,讓各位陀螺手一決高下!而顧客只需要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即有機會免費換領商場獨家「爆旋陀螺精美貼紙」,極具收藏價值!

為了讓小朋友從玩樂中學習及接觸更多STEM知識,商場特別邀請了現為「iSTEM Ed Association」主席的STEM Sir拍攝教育短片。

爆旋陀螺熱潮席捲全城 極限對戰爭奪冠軍殊榮
全港爆旋陀螺迷期待已久的《亞洲盃香港區選拔賽》將於西寶城舉行,由3月10日開始,一連五個星期日進行比賽,爭取代表香港出戰韓國《2019年亞洲盃選拔賽》的機會!是次盃賽更設有多項獎品,包括代表最強陀螺手身份象徵的「別注色版Z勇士.11.Xt」、「藍色等級紋章」及首次登場的「紅蓮版Z勇士攻擊環」,各路陀螺高手切記把握入手機會!而今次香港區選拔賽的冠軍選手,更可獲得用以本季動畫主角赤刃勇格所使用的爆旋陀螺「B-129 超Z勇士.00.Dm」設計的別注版冠軍獎座,展現皇者力量!

為滿足陀螺迷的戰鬥慾望,西寶城更特別推出首個《西寶城盃》,誠邀各位小朋友前來參與,與其他選手現場一決高下,贏取豐富陀螺產品!

現場更全港首設兩座達1.8米高之巨型爆旋陀螺立體裝置,又展出多款熱爆爆旋陀螺圖鑑,讓陀螺迷現場感受爆旋陀螺之非凡氣魄!

爆旋陀螺期間限定店率先發售限定產品
消費換領商場獨家禮品
場內當然少不了陀螺迷最愛的「爆旋陀螺期間限定店」,除售賣多款最新產品外,更設有首次登陸香港的會場限定版銀翼版重生鳯凰及閃金色版爆旋發射器LR,定能滿足各位陀螺手!顧客更可於場內設有的陀螺盤上即場試玩,大顯身手!

凡於西寶城爆旋陀螺亞洲盃香港區選拔賽購買任何《爆旋陀螺 擊爆戰魂》系列產品滿指定金額,更可獲得不同的爆旋陀螺贈品!

《亞洲盃香港區選拔賽》報名方法請留意
《爆旋陀螺香港比賽聯會》Facebook專頁。

facebook logo 2

「西寶城‧爆旋陀螺」極限對戰
日期: 2019年3月8日至4月28日
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西寶城UG中庭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