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晶七海郵輪揭曉「七海輝煌號」更多套房細節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Talent

15個套房類別呈獻至臻完美的奢華海上體驗

SPL

「七海輝煌號」是麗晶七海郵輪船隊中的最新成員,將於2020年2月矚目登場。繼早前於2月揭曉「七海輝煌號」(Seven Seas Splendor)麗晶套房的細節後,品牌現將進一步公佈其他套房的詳情。麗晶套房堪稱有史以來最寬敞雅致的郵輪套房,而船上其他14款套房流露與麗晶套房同樣典雅華麗的風格,將為賓客帶來至臻完美的奢華享受。

SPL Concierge&Superior - View 1

「七海輝煌號」透過用心雕琢的細節、精緻迷人的裝飾以及偌大的露台空間,締造出奢華的船上體驗。全船375間全露台套房均配備雲石浴室,連同其他設施在內,將用上超過46,000平方呎(超過一英畝)的意大利雲石,而露台總面積接近52,000平方呎,比美式足球場更大,每間套房陽台面積平均約達138平方呎。船上將懸掛500多盞水晶吊燈,照亮各處室內空間。

SPL Concierge&Superior - View 2_RET

麗晶七海郵輪總裁兼行政總裁Jason Montague表示:「我們以一絲不苟的認真態度,在七海輝煌號上打造出至臻完美的奢華享受。我們特別委託藝術家創作獨一無二的作品,加上引人注目的細節,船上各處皆盡見設計心思,必能為奢華旅客帶來優雅舒適的體驗。七海輝煌號擁有極高的空間比例和員工賓客比例,將會成為世上最寬敞迷人的郵輪。」

SPL Master Suite Livingroom - View 1DADO05_RSSC_Expl2_ObsLounge_Cam1

七海套房面積廣達800多平方呎,裝潢別具品味,以柔和色調配搭精緻家具,充滿都會氣息。客廳、飯廳和臥室的空間連貫一致,偌大私人陽台以玻璃趟門作分隔。華麗矚目的雲石浴室旁邊為特大臥室和寬敞的衣帽間。

詳情可瀏覽以網址:
https://www.rssc.com/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