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创「VXY纳米隐形焕颜贴」3秒完成 美肌于无形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beauty

3 秒完成 美肌于无形一次过V-面、美白、保湿、去纹

世界首创「VXY纳米隐形焕颜贴」

荣获2018日内瓦发明展GOLD PLUS

DSC_8598_RGB (1) (1)

世界首创的「VXY 纳米隐形焕颜贴」是本地原创护肤品新品牌慧丝(VXY)旗下产品之一,目前共有十多种产品。是次发明的「VXY纳米隐形焕颜贴」由香港创科基金赞助,并代表香港参加2018年第 46 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最终获得评委会最高嘉许金奖。其革命性采用专利纳米科技和独家研发远红外线功能,以高压静电纺丝纤维织造的「干面膜」,只需 3 秒,极细纳米粒子让美肌精华迅速渗入真皮层,并糅合了平均超过 90%的远红外线发放,促进红血球和氧气生成,加速血液循环,激活细胞更生,达致体验瞬间面部提升、亮白、保水及减褪细纹四重功效,效果长达 48 小时。加上「VXY 纳米隐形焕颜贴」是由活肤精华织制而成,无添加色素及防腐剂,无惧时间、场合限制,就算是化了妆以至脆弱敏感肌也可使用,零等候、零浪费、零限制 。

_KIT3079

3 秒完成 美肌于无形  独家技术解构

「3秒完成 美肌于无形」是「VXY纳米隐形焕颜贴」的重要突破,当中更包括了多种独家技术及成份,包括将远红外线应用在护肤层面上,可以释放体内的三磷酸腺苷(ATP)及一氧化氮,从而改善血管内红血球及氧气生成,快速激活细胞,再结合多种天然保湿因子NMF Natural Moisturizing Factor美肌精华及美白成份。此外,还含有在皮肤中天然存在的物质,具有比较强的吸湿性,也可以从空气中吸收水份的「吡咯烷酮羧酸钠」;具有保湿功效,更有助溶解细胞间基质,促进角质层的新陈代谢及杀菌作用的「尿素」;有天然皮肤治愈剂之称,能有效舒缓肌肤,以及具收敛、抗炎及促进细胞修护效用的「尿囊素」;传统天然保湿剂,能使皮肤保持湿润,是重要护肤成分之一的「甘油」;非常容易而有效被人体吸收的物质可抑制黑色素,具美白及紧致肌肤,修复细纹的「水解胶原蛋白」。

而且「VXY纳米隐形焕颜贴」不含防腐剂,并采用纳米技术,令面膜纤薄无比,遇水速溶,3秒渗透真皮层,精华全数被面部吸收,立即见效,随时随地都可以3秒完成美肌于无形,一次过帮大家V-面、美白、保湿、去纹。

关于 VXY Xyber Force

「VXY 纳米隐形焕颜贴」由保健创研公司 Xyber Force 研创。而Xyber Force 早于 1988 年创立,一直强调以天然养生来提升健康水平,其产品主要针对都市人常遇到的健康问题而研发。所有产品均属全天然,不含任何药物、化学物或电磁导体。主要适用于人体健康、健身、健美及美容的范围内。

Xyber Force 于 2013 年 5 月荣获香港工贸处颁发「创新科技」,再于 2016 年获得香港创新及科技基金资助研发 「VXY 纳米隐形焕颜贴」,100%香港制造,并于 2018 年 4 月举办的第 46 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荣获 Gold Plus评判团嘉许金奖殊荣。

「日内瓦国际发明展」创办于 1973 年,是一年一度由瑞士联邦政府、日内瓦州政府、日内瓦市政府及世界知识财产权组织举办的大型国际展览,属全球著名的创新科技展览之一,集合了世界各地逾 40 个国家及地区的创新发明品,共822 个参展单位,展出超过 1,000 种创新产品。

官方网站:www.vxy.com.hk

查询电话:2512 0090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