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Great Hong Kong Shake Sale」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dining

Shake Shack与乐饷社呈献     携手「Shake」食助人

只需捐赠港币$30元,就可以为六人提供一餐温饱

Shake Shack将于6月24日(星期一)展开第一届「Great Hong Kong Shake Sale」,为本地慈善机构「乐饷社」筹款。

unnamed (1)

Shake Shack将于6月24日至7月12日期间于中环ifc及金钟太古广场分店举办Great Hong Kong Shake Sale。此个活动旨在为香港首间食物银行「乐饷社」筹募善款,提升香港人对「乐饷社」宗旨的了解,致力提高公众对于食物浪费的意识,并减少浪费准备弃置的优质食物。香港每天有3,600吨剩食被送往堆填区,但同时亦有超过于五分一的贫穷人口仍然三餐不继。只需捐赠港币$30元,就可以为六人提供一餐温饱。

于活动期间,任何来到ShakeShack的客人只要捐赠港币$30元或以上予「乐饷社」,即可获手打奶昔赠卷一张(价值港币$48),可于下回使用。

为展开首届「Great Hong Kong Shake Sale」,Shake Shack将推出全新期间限定特色奶昔,并将于活动首日6月24日隆重登场,三款口味为棉花糖朱古力碎、朱古力咖啡曲奇及朱古力布朗尼。

  • 棉花糖朱古力碎:云呢拿frozen custard、麦芽棉花糖、鲜忌廉及朱古力碎
  • 朱古力咖啡曲奇:朱古力frozen custard、咖啡、朱古力曲奇块、鲜忌廉及曲奇碎
  • 朱古力布朗尼:朱古力frozen custard、布朗尼朱古力酱、鲜忌廉及朱古力布朗尼

 

关于乐饷社
乐饷社为香港注册慈善机构,致力对抗香港饥饿问题,并同时减少高质素的食物被送到垃圾堆填区,从食物零售商、分销商和制造商收集原本会被弃置的高质素剩余食物,把它们分类﹑储存,并重新分配给各慈善机构合作伙伴,由他们把食物送至数以千计的有需要人士,同时致力提高大众对香港贫穷及粮食不足问题的意识,推广健康饮食及营养教育。乐饷社为食物制造商、分销商和零售商提供了一个方便、安全及可靠的渠道,把剩余食物转送至本地的慈善机构,为香港面对饥饿的一群带来食物,帮助有需要的人士。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