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MO霜月呈獻全新廚師發辦壽喜燒套餐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Feature

鹿兒島薩摩赤雞二食
一鍋盡現矜貴鮮美滋味

Summer Truffle Shimo style Chicken Rice

位處銅鑼灣鬧市的SHIMO霜月以木系元素為主調,營造日本傳統簡約風,打造和諧雅致的愜意空間,無論是想在繁忙的工作中喘息一刻、想與朋友度過悠閒下午,還是與家人享受溫馨時光,SHIMO霜月也是客人的絕佳選擇。餐廳設有壽司吧枱讓客人欣賞師傅的精湛手藝,亦設有兩間私隱度較高的塌塌米獨立房間,坐享跑馬地馬場的遼闊景觀,分別可容納10人及6人,更可合併成大房,適合相約親朋好友舉行小型慶祝派對及聚餐。SHIMO霜月主打高級壽喜燒及日式火鍋,同時提供高質時令魚鮮壽司,以最上乘的肉類及海鮮配合新鮮時令食材滿足饕客味蕾,如壽喜燒和牛壽司、日本和牛壽喜燒鍋及日本和牛鱈場蟹鍋都一直大受食客喜愛。餐廳亦為主餐目加添新菜式,例如黑松露A5和牛鵝肝多士,以最矜貴的食材交疊出極致旨味。三位主廚擁有多年日式料理經驗,堅持使用最新鮮及優質的食材,提供最親切貼心的服務,以細膩心思為客人帶來稱心難忘的用餐體驗。

傳統壽喜燒多會包含薄片牛肉、白菜、茼蒿菜、長蔥、香菇、蒟蒻絲等食材,而SHIMO霜月的主廚了解到港人對雞肉的喜愛,因此想到把雞肉融入壽喜燒。為迎接今年秋冬,SHIMO霜月呈獻共六道菜的全新廚師發辦壽喜燒套餐,採用極少用於壽喜燒鍋的日本鹿兒島薩摩赤雞肉,為食客帶來新鮮感及驚喜,亦為客人提供除牛肉外又一肉類選擇。SHIMO霜月秘製的壽喜燒鍋醬汁以和牛油脂、牛筋和牛肉,連同日本醬油及多款秘製食材熬煮3至4小時而成,甘醇馥郁。主廚會先以非傳統的壽喜燒食材,雞肉配新鮮雜菌烹煮,滲透清雅香氣,再以雞蛋、洋蔥及黑松露交織出霜月堂煮雞肉黑松露丼,啖啖滿足,套餐包括原隻汁煮鮑魚及精選時令壽司等,帶領客人享受匠心獨具的細緻料理。

「SHIMO霜月」的全新廚師發辦壽喜燒套餐由2019年9月26日至11月30日晚市期間 (晚上6時至11時)供應,價錢為港幣1400 元/兩位(加一服務費)。

全新單品
黑松露和牛鵝肝多士 (價格:HK$215 /份)
以大片和牛包裹著壽司飯的壽喜燒和牛壽司一直是SHIMO霜月的招牌菜式,是次師傅將概念昇華,加入矜貴食材,設計出黑松露和牛鵝肝多士。最底層是香濃的蒜蓉法包,放上法國煎鵝肝,肥厚油潤,嫩滑綿密。再舖上兩大片日本熊本A5黑毛和牛,油花分佈平均,入口即溶,淋上秘製壽喜燒醬汁,散發淡淡甘甜香氣。最後綴以黑松露及黑松露醬的幽香,極盡奢華滋味,夾著清爽的紅毛生菜化解油膩感,味道層次拿捏恰到好處,令人啖啖滿足。

查詢電話:2321 3555/ 2321 5155
餐廳地址:銅鑼灣霎東街15-21號OLIV 24樓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3時 及 晚上6時至11時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