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贊臣360小人類」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Event

流動車穿梭全港九新界

MJN_Photo1a
美贊臣流動車穿梭港九新界,吸引市民一起挑戰健力士世界紀錄

 

齊齊砌創健力士世界紀錄

雖然現在電子產品普及,但積木模型總是讓小朋友愛不釋手。你有沒有想過砌積木模型都可「砌」出一個世界紀錄?今年暑假,就讓美贊臣與各位「360小人類」攜手挑戰健力士世界紀錄!

MJN_Photo2
參加者在完成後拍照留念
參加者在完成後拍照留念
參加者在完成後拍照留念

由 即日至7月底,美贊臣將每天派出流動車穿梭全港九新界,邀請一眾家長及小朋友用接近二萬積木,砌出A+字樣的積木模型,目標是創造「最多人砌成的積木模 型」的世界紀錄。半完成作品將在8月6日至8月9日移師至會展舉辦的國際嬰兒、兒童用品博覽繼續進行,美贊臣副總裁及香港區總經理王月歡及現為全職媽媽的 前新聞主播趙海珠更會在博覽閉幕當天參與「360小人類創紀錄」的儀式,與各位參加者一同見證打破紀錄的重要一刻。所有積木將於活動後捐贈予香港小童群益 會及聖雅各福群會,讓更多小朋友一同分享喜悅。

凡登上「美贊臣360小人類」流動車參與是次活動的家長及小朋友,均可獲贈精美旅行裝水樽乙個;而在博覽會上的參加者,更有機會獲得Mega Bloks玩具車一部,限量10,000架,各位家長及小朋友萬勿錯過!

Mega Bloks
限量送出 10,000 架 Mega Bloks 玩具車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