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椰!與唐寧攜手製作全天然手工皂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Beauty

Coco Bar Soap
齊齊愛家人,愛地球!

Coco Bar Soap Leila Kong and Jade

好椰!Coconut Matter是一間總部設於香港的公司,以鼓勵大眾追求健康生活和可持續發展的生活方式為經營理念。今個冬日,好椰!連同星級媽媽唐寧Le Soap攜手製作全天然手工皂Coco Bar Soap,合力推動健康天然產品,實行愛家人,愛地球!

今次這款限量版,個人潔面手工皂Coco Bar Soap以來自原始的島嶼——所羅門群島的WILD有機冷壓初榨椰子油製造。好椰!Coconut Matter和Lelelala支持公平貿易,今次攜手合作手工皂,為大眾送上天然潔面手工皂,體貼肌膚之餘,亦共同協助所羅門群島的農民,透過持續性的綠色環保產業促進其經濟,為我們的地球出一分力,保護僅有的潔土。

羅門群島是南太平洋的一個島國,位於澳洲的東北方,共有超過990個島。該國被聯合國列為最不發達國家之一,經濟發展相當落後,居民教育水平低,文盲佔了總人口的一半。由單一經濟慢慢走向多元經濟發展的所羅門群島,擔心逃不了環境被破壞的宿命,始終不少居民利用砍樹來換取改善生活的途徑,而林業是所羅門群島重要的產業和最主要的資金來源,其木材出口佔總出口收入的55%。有見及此,澳洲農業經濟學家Dan Etherington研發了Direct Micro Expelling™ 方式,親自走到所羅門群島,教授當地居民採摘天然、無污染的野生椰子,然後於60分鐘內製成新鮮冷壓初榨椰子油,並推動椰子油產業的發展。這不但能改善當地居民的生活質素,亦減少破壞環境的機會。

Coco Bar Soap

今次這款Coco Bar Soap就正正用了所羅門群島出產的WILD有機冷壓初榨椰子油,以及喜馬拉雅山岩鹽、篦麻油和珠光粉製成,用來清潔皮膚,有軟膚功效,用後皮膚倍感光滑。清潔完畢,再用WILD作精華素,為皮膚保濕。這手工皂用上高品質的WILD有機冷壓初榨椰子油製造,製成的香皂就自然更加天然優質!

顧客即日起可透過www.coconutmatter.com選購以上產品。Coco Bar Soap每款淨重80克,售價HKD140。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