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椰!最新推出 “Kiss Balm手作盒”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beauty

抗菌保湿,现今必备的护唇法宝

Coconut Matter's kiss balm craft kitKiss balm with colours

好 椰! Coconut Matter是一间总部设于香港的公司,以鼓励大众追求健康生活和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为经营理念。好椰!最新推出“Kiss Balm手作盒”,搜罗优质天然的原材料,让顾客可轻松制作天然润唇膏与人分享,一起追求健康无添加。这款润唇膏含好椰!的旗舰产品WILD 有机冷压初榨椰子油,具有抗菌、软肤、保湿功效,保护顾客唇部健康,免受四周环境污染和毒素影响。此外,好椰!的原材料选自良心和可持续发展的供应链,手 作盒内是铝盒和玻璃樽,顾客可在家中循环再用,合乎环保和爱地球的原则。

人体的唇部皮肤特别娇嫩,市面上的嘴唇膏可能包含石蜡、人工染料、 人造香味或其他伤害人体的物质,使用时亦可能进食到当中的化学物,影响健康。好椰!花了很长的时间研究“Kiss Balm手作盒”内原材料的来源地和生产方式才作出挑选,确保所有原材料都是全天然和可食用,以达至可持续发展及有益于顾客健康为目的,顾客可安心使用。

“Kiss Balm手作盒”(HKD395)
手作盒内含制作润唇膏的所有材料和6个唇膏盒,材料份量已预备妥当,所需的工具和工序也十分简单,只需依从指示,即可于15分钟内完成制作,大人小朋友均适合参与。盒内另备玫瑰花瓣,顾客可随个人喜好添加,附上贴纸让顾客写上句语表达心意。好椰!额外奉上一瓶WILD 有机冷压初榨椰子油,鼓励顾客发掘更多手作灵感。

好椰!的产品都是良心生产,用心制造,Kiss Balm由4种天然和可食用的原材料制成,有抗菌、软肤、保湿及滋润的功效。盒内的原材料包括:
♦ILD 有机冷压初榨椰子油
一般制作润唇膏,都会以不同的油为原材料。好椰!特别选用了自己品牌的旗舰产品WILD 有机冷压初榨椰子油为材料。 WILD 椰子油源自原始的岛屿所罗门群岛,以天然野生椰子生产而成,岛上没有受到任何化学污染,让当地居民生产到最纯净的天然椰子油,从椰子到生产成椰子油的时间少于60分钟,以确保新鲜。每瓶500毫升的WILD初榨椰子油含8个手压的野生椰子,天然纯正。 WILD椰子油含丰富的月桂酸,有效对抗细菌、病毒和真菌,而且是好的食用油,是制作天然润肤产品的最佳原材料,能有助顾客抵抗四周环境污染和毒素,顾客可放心使用。 WILD椰子油天然有机,亦能为润唇膏带来 独特的味道和香气,使嘴唇柔润和保湿。
♦甲级乳木果脂Grade A Shea Butter
这款甲级的乳木果脂来自非洲的野生乳木果树,是天然无经过提炼的,由西非迦纳东北部的妇女透过可持续发展和天然的方式生产而成。透过公平贸易,她们得到在 职培训以提升技术,获得稳定的收入,以改善她们及其家人和孩子的生活和健康。乳木果脂为Kiss Balm提供深层滋润,让嘴唇温和吸收。
♦纯葡萄籽油Pure Grapeseed Oil
这款有机的葡萄籽油由葡萄籽提炼而成,色泽细腻,具强劲的抗氧化和保湿功能,有助其他原材料深入吸收。
♦小烛树蜡Candelilla Wax
我们以小烛树蜡代替蜜蜡。小烛树蜡来自墨西哥的小烛树灌木,由小烛树灌木茎部表皮上覆盖着的蜡质制成,含丰富营养,适合环保和素食人士。

天然彩唇矿物(美色HKD150)
顾客可选择在Kiss Balm中加入由天然矿物提炼而成的Mica,令唇膏涂出来轻轻带有闪烁和泛红的效果,让笑容更灿烂。好椰!选择的Mica粒径范围10-60微米,让皮 肤呼吸,同时提供保护。这款Mica受欧盟标准认可,经提炼可安全地应用在润唇膏上。好椰!只选择从PATA认证的制造商购买提供无虐待动物的原材料,并 确保所有使用的Mica没有来自任何形式的强迫劳动。我们不会选用经人工染色或由童工生产的Mica,以确保产品天然,良心生产。天然彩唇矿物分别有3款 不同的红​​色供选择,每款重5克。每60克的Kiss Me Balm建议使用2.5克至5克的Mica,视乎个人喜好颜色深浅而定。 3款不同的Mica红色选择包括:
♦“雾玫瑰” 渗出自然粉红,带闪亮银色效果
♦“丝玫瑰” 活力的嫩红,带玩味的风格
♦“糖粉红” 充满梦幻少女活力,微微带上柔和的浅紫色

透过“Kiss Balm手作盒” ,大众可感受自家制作的乐趣,将天然健康的润唇膏与人分享,这亦是亲子和朋友间一项绝佳的联谊活动,大家就一起来追求健康生活吧!有关“Kiss Balm手作盒”短片,可浏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j2WKk5mRSI。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