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后田蕊妮接拍BETADINE女性洁肤液广告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beauty

首凭演技功架与「对手」过招

SEA08759

众所周知视后田蕊妮(阿田)演技超卓,但今次她于拍摄BETADINE®女性洁肤液广告时首次遇到「对手」,富难度挑战

阿田很喜欢广告的小话剧形式,勾起了她玩布偶的童年回忆。是次广告内容非常特别,以小话剧分享女性洁肤液的需求及呵护特别部位的重要性,阿田一人分饰三角,除了自己,还出动左右手,左手饰演田妹妹,右手饰演益生元(产品成分)。分饰角色对阿田而言,不但是演技上挑战,还有声带上挑战,幸好客户准备充足,还备喉糖让阿田纾缓喉糖不适。

KEN_6994

曾担任过BETADINE®口腔护理代言人的阿田,表示对品牌好有信心,故答应担任代言人。这次广告的角色就是她本人,都是「傻大姐」般的,所以拍摄时很快就能代入角色。阿田还表示,「一向觉得BETADINE®的护理产品好有质素,这次亲身试用BETADINE®女性洁肤液,更增添信心!因为它用时亦没有刺激感觉,还有清新的蜡菊芳香,用完后觉得特别部位-皮肤滋润之余,Keep住一整日好洁净清爽!

她更分享道:「其实每个女人都有这个需要去疼爱自己,我当然要把自己有信心又好用的推荐给大家!

KEN_6898

问及阿田BETADINE®女性洁肤液与其他品牌的最大分别,她马上回答「BETADINE®女性洁肤液含有益生元!即广告的其中一个角色阿元! 它帮助益生菌增长,益生菌抑压有害菌和念珠菌,减低肌肤痕痒及泛红机会,因此,BETADINE®女性洁肤液又堪称『升级版』的女性洁肤液。反应敏锐的阿田果然是专业代言人!

拍摄过程中,阿田尽显专业演技及功架,多次加入自己风格演绎小话剧,更有「爆肚」演出,令广告效果生动又富趣味,连阿田看重播时都禁不住大笑。

如想查询更多BETADINE®产品资料可浏览

facebook logo 2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