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夢郵輪「雲頂夢號」成功首航日本沖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Talent

首個夢幻夏日航線正式開啟
誠邀旅客與「雲頂夢號」一起,於今夏,戀上沖繩

Genting Dream

「亞洲最豪華郵輪品牌」星夢郵輪旗下首艘豪華巨輪「雲頂夢號」於4月2日從香港及廣州(南沙)聯合母港啟航,帶領四千多名國際旅客及船員首航日本沖繩,並於4月4日抵達沖繩那霸,於次日到訪宮古島,成功展開「沖繩之戀」夢幻夏季航程的首個航次。

Kagami_Biraki_Naha
4月4日下午五時許,樓高18層、氣勢恢宏的「雲頂夢號」緩緩駛入那霸港,等候已久的沖繩傳統舞者以一段活潑的EISA太鼓舞拉開了歡慶的序幕,琉球舞、沖繩三弦表演更是讓旅客們領略到了沖繩傳統文化的斑斕色彩。沖繩旅遊局為了歡迎「雲頂夢號」到訪那霸,亦特別準備了當地特產星砂,作為紀念品贈送給旅客。

Shuri Castle Miyakojima, Okinawa

隨後,那霸首航儀式於船上舉行,沖繩及那霸政府官員、雲頂香港管理層及當地媒體均受邀出席。在現場特別安排的日本傳統鏡開儀式上,主禮嘉賓沖繩縣文化體育觀光部部長嘉手苅孝夫先生,那霸港管理組合執行副總裁金城勉先生,星夢郵輪總裁戴卓爾•布朗先生(Thatcher Brown)及「雲頂夢號」船長Carl Magnus Folke Gottberg先生共擊酒樽,為「雲頂夢號」首航沖繩獻上最真摯的祝願。

欲知更多有關星夢郵輪詳情,請瀏覽
http://www.dreamcruiseline.com/tc/
facebook logo 2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