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對抗潮濕天氣IDS Skincare A+亮肌修護精華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Beauty

A30ml春天大地回暖,濕度上升,當皮膚遇上空氣中的灰塵和細菌,很容易導致毛孔阻塞;加上新陳代謝開始活躍,皮脂腺和汗腺分泌日漸增多,皮膚會變得黏膩,很不舒服。除了做好日常潔膚工作,IDS Skincare 向您推介A+亮肌修護精華,讓您有效對抗肌膚及毛孔問題。

A+亮肌修護精華 (A+)
(HK$855 / 30ml)
號稱「高效抗皺修護精華液」,精華配方能有效緩和肌膚衰老,可撫平第一道肌膚細紋,對抗早期歲月痕跡,同時有助改善膚色、紓緩肌膚,令肌膚變得光滑並柔軟舒適。

A+亮肌修護精華的主要成分包括維他命A醛和維他命B3。相比起維甲酸,維他命A醛性質溫和,能有效促進肌膚細胞更新,減少細紋和皺紋,令肌膚細緻分明並強化膚質,持續使用可有效修復曬傷肌膚,縮小毛孔,改善色素引起的膚色不均問題。維他命B3專門針對肌膚爆發的暗瘡粉刺問題,抗痘消炎功效顯著,有效抑制黑色素由黑素細胞轉為角化細胞,能淡化痘印,打造潔淨光滑肌膚。

適用膚質: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使用方法:可早晩使用。在塗抺所有精華 (PF、C+等)後,將約1至2滴分量的A+精華輕輕塗搽全面,或在皺紋或細紋上重點塗抹。

官方網站
http://idsskincare.com/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