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NA自豪不老.媽媽大舞台》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Event

薛家燕、曹永廉眾星大談自豪不老秘訣
Nel Nel親導78歲媽媽型格大變身

01_ASANA自豪不老媽媽大舞台活動獲城中多位名人參與並支持自豪不老理念

母親是公認值得自豪的角色,ASANA企業為向天下母親表達謝意,於5月7日假香港如心海景酒店暨會議中心舉辦名為《自豪不老 媽媽大舞台》的千人母親節午宴,場面非常熱鬧!大舞台邀請了十多位本地星級嘉賓及知名藝術家,分享如何做到身體不老、心境不老、關係不老及習慣不老,進而達致自豪不老。分享及表演嘉賓包括薛家燕、張崇德與劉美娟、劉雅麗與包曉華、曹永廉、黃淑儀、姚嘉妮、童愛玲、陳芷菁、林子博、鄧梓峰,以及書法家青山不墨及芭蕾婆婆Carmen。活動亮點之一的千人亮燈花海,現場千位母親一同高舉發光康乃馨向天下母親致敬,並見證自豪不老的驕傲,場面絢麗壯觀。

兩星期改造
Nel Nel親導78歲媽媽大變身
為更有力傳達自豪不老的訊息,ASANA邀請了城中首屈一指的形象設計師張學潤Nel Nel分別為61歲Liza及78歲Pauline作形象指導,為兩位媽媽進行大變身,讓她們從外而內散發自豪新魅力。二人於活動兩星期前由一系列護膚程序開始,至化妝髮型、挑選服飾等均一絲不苟,最後兩位以耳目一新的造型充滿信心地登場,獲得全場掌聲。Nel Nel表示:「年齡只是一個數字,無論幾多歲都必須好好保養,當中最重要一步是護膚,讓習慣不老;衣著打扮上香港人普遍缺乏自信,應該放膽去試新裝扮,尤其年紀大了,就更不用理會旁人目光,應做自己喜歡的裝扮,為自己感到自豪,穿出自信。」

02_Nel Nel為兩名媽媽親身作形象指導

家燕姐細訴單親養育經歷
劉美娟感謝張祟德教曉說對不起
出席活動嘉賓陣容鼎盛,各人分享維繫親情心得,細訴家庭關係中的苦與樂,包括有即將成為奶奶的薛家燕,分享獨力撫養三名子女的感人經歷;公認恩愛的劉美娟和張崇德兩夫妻,分享了他們如何在困難中依然互相扶持和信任,劉美娟更感謝老公教曉她說「對不起」,表示這是讓他們多年來也能一同面對風雨的要素。

09_薛家燕唱出憑著愛及念親恩表揚母愛偉大

劉雅麗更與包曉華母女檔出席,劉雅麗自幼被媽媽薰陶喜歡唱歌和演出,和媽媽關係十分親密,並大讚媽媽開明,二人情同朋友。有「三好」之稱的曹永廉,工作再忙,也會打電話或發訊息關心太太和小朋友,身體力行做到關係不老。至於不論婚前婚後都keep得好的童愛玲和姚嘉妮,直言女人甚麼年齡都可以靚,只要懂得保養、多做運動、飲食均衡,同樣可以保持最佳狀態,盡顯身體不老的典範。

07_青山不墨即場寫上自豪不老四字並表示書法讓她心境不老

青山不墨即席揮毫 以書法保持心境不老
68歲芭蕾婆婆一字馬 輕盈跳舞身體不老
活動亦邀請了本地書法藝術家青山不墨即席揮毫,瀟灑寫出「自豪不老」四字,並分享以書法保持心靈和思想年輕的心得。另外,68歲芭蕾婆婆Carmen以柔軟的肢體動作,親身以舞蹈示範如何保持年輕健壯、身體不老,更即場從容地示範一字馬。

集合四大不老價值的《ASANA自豪不老.媽媽大舞台》為感謝各位嘉賓出席今次活動,大會致送發光康乃馨以表謝意。另外,ASANA全新招牌美療中心即將在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隆重開幕,中心面積達50,000呎,讓客戶時刻享受皇族美療待遇,於自豪不老的舞台,逆轉美好時光,體驗寧靜、舒暢、專屬美療洗滌,感受身體不老的自豪。

10_曹永廉獻唱真的愛你 14_眾星一同出席ASANA自豪不老媽媽大舞台活動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