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青少年舞台」小演員到深水埗「惜食堂」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Feature

預演原創音樂劇《時光倒流香港地》

HGX_8249

「恒生青少年舞台」原創音樂劇《時光倒流香港地》的一眾小演員,今日到深水埗惜食堂社區中心參與體驗活動,為長者預演音樂劇的精華歌舞片段,讓他們看得笑逐顏開。小演員更當上義工,為長者分派膳食,並與他們談天,延續音樂劇裏人物左鄰右里之間守望相助的精神,為區內人士帶來溫暖和歡樂。

HGX_8210

「恒生青少年舞台」由恒生銀行全力支持、香港話劇團主辦,透過公開遴選招募有潛質的中小學生於暑假期間免費參與香港話劇團的專業戲劇、音樂及舞蹈訓練,並作公開演出,藉此協助他們建立自信與團隊精神,提升對表演藝術的興趣。恒生銀行執行董事兼零售銀行及財富管理業務主管關穎嫺和香港話劇團行政總監陳健彬亦與小演員一同參與是次社區活動,向社區發放正能量。

HGX_8306HGX_8344

關穎嫺表示:「我很高興再次與『恒生青少年舞台』的同學到訪深水埗。期望今次服務惜食堂長者的活動能讓青少年開拓視野,體現團隊合作的重要性,並將正能量在社區傳播。」

陳健彬指出:「感謝恒生銀行對藝術文化的支持,『恒生青少年舞台』讓這班年輕人體會寓藝術於生活,透過戲劇藝術啟發他們的多元智能,從創意中提高自信。我們期待有更多企業支持香港藝術行業的發展,讓更多人有機會參與藝術文化活動。」

IMG_1402

《時光倒流香港地》將於2017年8月25日至26日假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舉行四場演出。一眾小演員現正密鑼緊鼓進行綵排,致力在正式公演時為觀衆帶來精彩的表演。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