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馬場開季試閘樂滿FUN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Event

最大規模季前嘉年華   歡樂策騎與小馬零距離接觸
弦樂音樂會、獨輪車表演、人氣玩具及動感遊戲啟廸孩子多元發展

小馬策騎_LR

為迎接9月3日馬季開鑼,香港賽馬會將於8月26日(星期六)舉辦最大規模的「開季試閘樂滿FUN季前嘉年華」,今年更將活動版圖由沙田馬場擴大至彭福公園。嘉年華活動包羅萬有,一家大小不但可參與親親小馬活動,更可近距離觀賞馬匹進行草地試閘及一睹騎師在綠油油的草地跑道上比賽競跑。另外,現場設有多項精彩的親子活動,讓小孩從玩樂中學習藝術、科學、運動和文化。今年大會更首次與姚珏天才音樂學院、中國香港獨輪車協會、香港基督教青年會(YMCA)及微影(TINY)等全新單位合作,大眾萬物錯過此項合家歡年度盛事!

神槍手Nerf_LR

是次嘉年華設親親馬兒、充氣動感區、創意探索區、才藝激發區、活力挑戰區、幼兒發展區六大主題區域,適合不同年齡和興趣的小朋友。而彭福公園除了設有小馬策騎及雪特蘭小馬合照活動外,更有各式各樣的遊戲攤位及充氣裝置供小朋友參與。

馬會今年帶來全新驚喜節目,務求在樂趣中培養小朋友藝術、德育、文化及體能等多元發展。當中包括國際知名的小提琴家姚珏女士所創辦的「香港弦樂團」及「姚珏天才音樂學院」,呈獻《週末動人弦樂聚》及《天才音樂全接觸》。香港弦樂團將演奏一系列經典曲目,讓大家過一個滿滿典雅氣息的週末;而音樂學院導師會透過互動環節,與小朋友一起探索繽紛的弦樂世界,他們更有機會擔任小指揮,感受交響樂的奧妙與魔力。中國香港獨輪車協會會即場表演高難度獨輪單車技巧,讓小朋友試玩獨輪單車,訓練平衡力。香港基督教青年會《惜玩文化》工作坊則會和孩子一起以舊玩具零件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新玩意,發揮創意潛能,學習惜物減廢。於香港模型界首屈一指的微影(TINY)會帶來《微影 小城市 大挑戰》,以模型紀錄近代建築,充滿懷舊特色的屋邨、騎樓模型,能讓父母與子女分享回憶。

Thomas & Friends火車吹氣彈床_LR
今年活動更有多個小朋友至愛的玩具品牌參與,包括首次引入的神槍手(Nerf),讓小孩做個鬥智又鬥力的神槍手;Hotwheels – STEM 遊樂園集合STEM教育元素,讓小朋友變身成為工程師,運用科技素材及物料,提升邏輯思考能力。培樂多小煮意工作坊及Mega Bloks大大積木任玩區,讓孩子發揮創意,化身為小廚師或小建築師,寓學習於遊戲。

同場少不了讓小朋友流連忘返的充氣動感區,十多個巨型充氣裝置包括Thomas & Friends彈彈樂、極速滑梯和迷宮等。加上多個動感遊戲攤位、近20款創意DIY工作坊及加強版親子障礙賽,訓練親子間的默契,不論大小朋友都能樂在其中。人氣卡通人物小馬寶莉和賽馬會的小馬吉祥物也會跟大家合照,讓小朋友盡興而歸。

雪特蘭小馬合照_LR
除了遊戲,更有豐富禮品讓你滿載而歸!益力多、EG防蚊產品等攤位都會與小朋友玩遊戲,派發精美禮物。而參加「齊來分享至FUN相片!」相片比賽,拍下至FUN一刻照片,即場上載至個人Instagram或Facebook並標籤 #開季試閘樂滿FUN及 #沙田馬場,即有機會贏取豐富獎品,大獎包括CASIO FR100L分體美顏自拍相機,價值$3,480!全日節目精彩絕倫,敬請留意售票詳情,投入一家大細夏日「放電」必到的親子盛事!

「開季試閘樂滿FUN 季前嘉年華」2017/18活動詳情
http://www.hkjc.com/home/chinese/index.aspx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