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展樂富廣場呈獻「潛航凶間」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Feature

海底棄船環保大揭秘

一個個充滿血污的塑膠袋吊滿房間,裡面包裹的屍體若隱若現,到底是人還是魚

全港唯一大型免費萬聖節活動 – 領展樂富廣場以環保作主題的「潛航凶間」隆重登場!今個萬聖節,商場將帶來全新驚嚇體驗,大家將可化身成為搜索隊員,潛入海底非法捕魚之廢棄船,能否有命尋找到拯救人類的珍貴資源同時順利逃脫,要看各位本事及運氣了。是次活動破天荒與「大自然保護協會」合作,於整個玩樂體驗中增添有關環境、生態及環保等各方面的保育資訊及遊戲,鼓勵市民教育下一代愛惜環境的重要。

化身搜索隊員惡纏棄船大逃亡
展開搜索之旅由船艙開始,陷阱處處小心走上不歸路。血腥屠房吊滿一條條若隱若現的屍體!踏上殘破的木吊橋彷彿隨時斷裂,橋下亡魂當然有殺錯無放過,僥倖過關的您卻走進勾滿屍體、發出惡臭的魚網,鬼魂隨時現身奪命!搜索員需要小心前行,一邊逃離廢棄船,一邊找尋碩果僅存的稀有資源!

長滿藍藻和野草的沼澤如世外桃園般美麗,實際上卻危機四伏!

新增中午親子時段 手持雷射槍深入險境
是次活動更加設中午時段(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下午1時至4時),參加者將利用雷射槍擊退各樣破壞環境的元凶,衝鋒陷陣,適合一家大小一同探險!成功逃出廢棄船的參加者更可到毗鄰的「潛航嘉年華」繼續挑戰,多個環保主題遊戲讓大家邊玩樂邊學習!

前路滿佈雜亂的魚網,上面勾滿海洋生物和人類的屍體

「潛航凶間」於樂富廣場免費開放,顧客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憑一星期內累積同一商場不同商戶發出之機印發票正本及必須為電子消費發票),即可透過泊食易手機程式換領電子「頭等倉快速通行証」,感受全城狂歡萬聖節。

消費金額 最多累積機印發票 快速通行証
300港元或以上 2張 2張
500港元或以上 3張 4張

活動日期:2017年9月15日至10月31日 (逢星期五、六、日、公眾假期及萬聖節正日)

開放時間:
衝鋒隊時段(適合任何年齡人士 / 1米身高以上) – 逢星期六、日、公眾假期及萬聖節正日下午1時至4時

搜索隊時段 (適合自命「膽生毛」的你)– 逢星期五、六、日、公眾假期及萬聖節正日下午4時30分至9時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