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极致奢华 馈赠挚爱亲朋

置地广塲呈献一系列冬日独家时尚精品

LANDMARK Exclusive_LALA CURIO_Christmas Hamper

今年圣诞,置地广塲精挑细选一系列尊贵独家时尚精品,包括逾30件顶级品牌的时装配饰、儿童精品和精致家品,定能令您的圣诞造型更臻完美,让您的挚爱称心满意。

LANDMARK Exclusive_Harvey Nichols_Brock Collection Coat

 时尚女性 绽放动人魅力
「源 Blanc de Chine」的粉红羊绒外套,设计简约,让您既能抵御微寒,又能打造轻巧的冬日造型。夏菲尼高(Harvey Nichols)带来的BROCK COLLECTION长版外套,采用直身剪裁,时尚百搭,让您在不同场合尽显高贵一面。 Paule Ka的不规则白色羊毛外套,颜色明亮,让您时刻散发优雅气息。来自莉安纳(Leonard Paris)的Samantha弹性丝质连身裙,印上陶尔米纳图案,质地轻柔仿如初雪。

要塑造完美造型,夺目首饰和华丽鞋履两者缺一不可。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的黑金高跟凉鞋,饰有心形装饰后跟,令人眼前一亮;罗杰•维维亚(Roger Vivier)的黑色羽毛露趾高跟鞋,造型高贵华丽。穿上鞋履大师Jimmy Choo精心设计的麂皮短靴,让您的双足时刻保持温暖,无惧冬日风寒。这双短靴鞋面饰有闪烁宝石,配搭镶嵌着水钻的鞋跟,赋予作品几分科幻色彩。

夺目首饰 散发迷人光彩
璀璨珠宝就如隽永钻石,是女士打造完美造型的永恒经典。 Qeelin的18K玫瑰金Xi Xi项链采用创新设计,舞狮造型吊坠镶嵌着钻石、黑钻石、玛瑙和红宝石,让您闪耀全场。历史悠久的惠记珠宝(Wai Kee Jewellers),呈献高贵典雅的18K白金红宝石拼钻石耳环。 Dickson Yewn创办的当代中国珠宝品牌「渊 YEWN」,这次带来灵感源自明朝画家唐寅《临水芙蓉图》的18K白金戒指,戒身镶嵌着明亮式切割钻石和白玉,令人耳目一新。艾德尔珠宝(Adler Jewellery)的18K白金耳环,镶嵌着3.41卡钻石,设计优雅大方,能为造型增添平衡感。

精致家品 增添生活品味
圣诞佳节,除了忙于为挚爱准备礼物之外,别忘了搜罗顶级美馔与众分享。 Sweet World的干邑无花果松露朱古力,酒香浓郁,能为宾客送上丝丝温暖。还在为派对主人物色礼物,或忙于为宾客筹备惊喜? LALA CURIO的圣诞礼物篮能解决您所有烦恼!这个礼物篮满载应节小吃、糖果、蛋糕和饮品,更有多款圣诞装饰,让您可轻松和挚爱亲朋共度佳节。

如欲了解更多可到以下网址:
http://www.landmark.hk
facebook logo 2

繁體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