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 Mou Club牛涮鍋首度隆重呈獻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Dining

日本高級蒸籠料理
高級蒸籠料理Seiromushi x Shabu Shabu 雙重享受滋味滿分

日本高級蒸籠料理_2

Mou Mou Club牛涮鍋一向以高質和牛shabu shabu為顧客提供最佳享受,日前更首度隆重呈獻來自日本的高級蒸籠料理(Seiromushi),利用在蒸籠木上「蒸」的方法,將肉類、蔬菜及海鮮原味帶出,健康又美味。由於「蒸」是最能保存食材原味和營養的烹調方法,日本高級蒸籠料理以食材的新鮮原味取勝,讓你嚐到與shabu shabu截然不同的嶄新食味,雙重享受,味蕾大飽口福。

SteamPot Photo_Seafood 01R

日本高級蒸籠料理底層以野菜為主,先在湯底沸騰前放好野菜,等待蒸籠冒出蒸氣,再於湯滾後小心打開蓋子均勻平放好牛肉或海鮮,蓋上蓋子蒸約3-5分鐘,即可品嚐到香噴噴的日本高級蒸籠料理。經「蒸」過的肉類更可灑上黑椒粉及沾上胡麻醬進食,倍添滋味!

20171208 cow01

凡於Mou Mou Club牛涮鍋惠顧美國特上牛小排或以上90分鐘放題*(如美國特上牛小排、澳洲和牛或日本極上黑毛和牛放題)即可免費享用日本高級蒸籠料理,同時日本高級蒸籠料理配搭海鮮亦非常匹配,以「蒸」的方式帶出車海老、廣島蠔、帆立貝及魷魚的鮮味!

Mou Mou Club網頁:
http://moumouclub.com/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