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 Mou Club牛涮锅首度隆重呈献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dining

日本高级蒸笼料理
高级蒸笼料理Seiromushi x Shabu Shabu 双重享受滋味满分

日本高級蒸籠料理_2

Mou Mou Club牛涮锅一向以高质和牛shabu shabu为顾客提供最佳享受,日前更首度隆重呈献来自日本的高级蒸笼料理(Seiromushi),利用在蒸笼木上「蒸」的方法,将肉类、蔬菜及海鲜原味带出,健康又美味。由于「蒸」是最能保存食材原味和营养的烹调方法,日本高级蒸笼料理以食材的新鲜原味取胜,让你尝到与shabu shabu截然不同的崭新食味,双重享受,味蕾大饱口福。

SteamPot Photo_Seafood 01R

日本高级蒸笼料理底层以野菜为主,先在汤底沸腾前放好野菜,等待蒸笼冒出蒸气,再于汤滚后小心打开盖子均匀平放好牛肉或海鲜,盖上盖子蒸约3-5分钟,即可品尝到香喷喷的日本高级蒸笼料理。经「蒸」过的肉类更可洒上黑椒粉及沾上胡麻酱进食,倍添滋味

20171208 cow01

凡于Mou Mou Club牛涮锅惠顾美国特上牛小排或以上90分钟放题*(如美国特上牛小排、澳洲和牛或日本极上黑毛和牛放题)即可免费享用日本高级蒸笼料理,同时日本高级蒸笼料理配搭海鲜亦非常匹配,以「蒸」的方式带出车海老、广岛蚝、帆立贝及鱿鱼的鲜味!

Mou Mou Club网页
http://moumouclub.com/

繁體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