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 全球限定旅行精品

 TPAGES Mall 及 Go Travel 機場店  即日有售

本地品牌 Vlashor 最近聯同韓國人氣卡通 Line Friends 推出一系列旅遊精品,由 Line官方認可兼香港限定,由即日起,一站式旅遊用品平台 TPAGES Mall,以及 Go Travel 香港機場實體店,都會同步出售這系列產品,既精美,又實用!

 

NeckPillow_Sally_3_preview.jpeg 連帽頸枕:

想在旅途中睡一覺好,但飛機上的燈光卻擾人清夢?買一個 Line Friends 連帽頸枕,大大的帽子既可以完美遮光,更可以遮蓋你的睡相,不怕引來尷尬,想怎睡就怎睡!

Eyemask_Choco_preview.jpeg

抓毛眼罩:不單造型可愛,而且夠厚身,質地柔軟舒適,與頸枕共用,100%完美配搭!

LuggageTag_Cony_preview.jpeg
行李牌經常在行李輸送帶上認錯行李?只要掛上一個Line Friends行李牌,再寫上自己的個人資料,這樣就萬無一失啦!

TravelBag_Choco_preview.jpeg
可摺疊環保袋:去旅行怎可以不帶環保袋?Line Friends環保袋可以摺疊,放入行李箱十分慳位,買得興起又可以放出來,輕輕鬆鬆再血拼,爽!

LuggageStrap_Summer_2_preview.jpeg
行李帶:嫌行李牌未夠養眼?再加一條行李帶吧,除方便識別行李,更可以提高行李的穩固性,一舉兩得。

 

TPAGES Mall
網址:https://tpages-mall.com/
查詢:2772 3368

Go Travel 香港機場店
地址: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離境大堂7T044號舖
查詢:2261 0062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