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両呈獻 「海之真味 9 點刺身盛」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Dining

「海之真味 9 點刺身盛」($368)

每日從日本直送來自大分縣的美人蠔及愛媛縣的蜜柑味油甘魚,鮮味嫩滑、油潤脂香的味蕾

Tsukiji Sashimi Platter

千両今年首次呈獻每日限量供應的千両「海之真味9點刺身盛」齊集由築地直送的時令魚鮮貝類盛合,薈萃師傅每晚精挑的活帆立貝、油甘魚、藁燒鰹魚、赤海蝦及池魚等五種魚鮮,加上四種當季最應時的鮮活食材,悉心打造最獨特而尊貴的刺身盛合,讓食客一次擁有9種不同體驗,一次滿足對海之真味的渴求。

Seared Mukai Yellowtail Sashimi & Prime Mukai Yellowtail Sushi

蜜柑味油甘魚壽司 ($38 / 2件) 及 蜜柑味油甘魚腩壽司 ($48 / 2件)  呈淡紅色澤的油甘魚肉質鮮嫩結實、魚味鮮甜,輕輕置於壽司飯之上,鬆軟米飯及魚身的完美融合,正正體現出油甘魚的真味。高級版油甘魚腩更帶來滿口脂香,豐富充盈了食客的味蕾。

Snow Crab

松葉蟹甲羅燒 ($78)  蟹肉以秘製麵豉烹煮,融合濃香蟹膏,入口鮮甜嫩滑,齒頰留香。蟹肉及蟹籽的鮮味於蟹蓋上溶為一體,再以小匙舀起啖啖蟹肉絲與餅乾同吃,二者一嫩一脆配合得天衣無縫。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