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海城舞台設計工作坊 小夢想大舞台

奧海城 OC STEM Lab 創意工作室 x 兒歌天后 李紫昕 Purple

OC STEM LAB x Purple姐姐 - 舞台設計工作坊

奧海城 OC STEM Lab 創意工作室早前聯同兒歌天后李紫昕Purple舉辦舞台佈景製作及燈光設計工作坊透過STEM元素(科學、科技、工程和數學)學習佈景製作及燈光設計等專業知識。運用鐳射切割技術,小朋友可親手組裝舞台佈景的組件,發揮創意並設計屬於自己的舞台。小朋友的舞台創作,更有機會出現在李紫昕Purple 8月音樂劇的大舞台上。此外,奧海城 OC STEM Lab 創意工作室更為音樂劇「花木蘭穿越神話」設計寫上「花木蘭」字様的仿製玉佩,使用3D打印技術將玉珮完成呈現。

小朋友將由專業導師教導,學習舞台設計的知識。親手設計和裝嵌舞台,組裝不同的舞台,製作獨一無二的舞台。

由於反應熱烈,奧海城將加推舞台佈景設計工作坊,顧客於奧海城或中港薈最多兩間不同商戶以電子貨幣消費*滿HK$800或以上,憑該組兩張不同商戶發出之即日單據連同對應之電子貨幣付款存根,即有機會換領《OC STEM LAB x Purple姐姐 –  舞台設計工作坊》入場證1張。 (每次每組發票最多只可換領2張入場證,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完成工作坊後,參加者更可獲贈3D打印「花木蘭」仿製玉配乙個。

OC STEM LAB x Purple姐姐 –  舞台設計工作坊

小朋友將由專業導師教導,學習舞台設計的知識。親手設計和裝嵌舞台,組裝不同的舞台,製作獨一無二的舞台。完成工作坊後,參加者更可獲贈3D

打印「花木蘭」仿製玉配乙個。

工作坊日期︰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工作坊時間︰中午10時30分至下午12時15分 或 下午12時30分至下午1時45分

                        下午3分至下午4時15分 或 下午4時30分至下午5時45分 (1小時15分鐘課程)

工作坊地點:奧海城2期1樓 OC STEM Lab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