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海城舞台设计工作坊 小梦想大舞台

奥海城 OC STEM Lab 创意工作室 x 儿歌天后 李紫昕 Purple

OC STEM LAB x Purple姐姐 - 舞台設計工作坊

奥海城 OC STEM Lab 创意工作室早前联同儿歌天后李紫昕Purple举办舞台布景制作及灯光设计工作坊,透过STEM元素(科学、科技、工程和数学)学习布景制作及灯光设计等专业知识。运用激光切割技术,小朋友可亲手组装舞台布景的组件,发挥创意并设计属于自己的舞台。小朋友的舞台创作,更有机会出现在李紫昕Purple 8月音乐剧的大舞台上。此外,奥海城 OC STEM Lab 创意工作室更为音乐剧「花木兰穿越神话」设计写上「花木兰」字様的仿制玉佩,使用3D打印技术将玉佩完成呈现。

小朋友將由專業導師教導,學習舞台設計的知識。親手設計和裝嵌舞台,組裝不同的舞台,製作獨一無二的舞台。

由于反应热烈,奥海城将加推舞台布景设计工作坊,顾客于奥海城或中港荟最多两间不同商户以电子货币消费*满HK$800或以上,凭该组两张不同商户发出之即日单据连同对应之电子货币付款存根,即有机会换领《OC STEM LAB x Purple姐姐 –  舞台设计工作坊》入场证1张。 (每次每组发票最多只可换领2张入场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换完即止)

完成工作坊後,參加者更可獲贈3D打印「花木蘭」仿製玉配乙個。

OC STEM LAB x Purple姐姐 –  舞台设计工作坊

小朋友将由专业导师教导,学习舞台设计的知识。亲手设计和装嵌舞台,组装不同的舞台,制作独一无二的舞台。完成工作坊后,参加者更可获赠3D打印「花木兰」仿制玉配乙个。

工作坊日期︰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工作坊时间︰中午10时30分至下午12时15分 或 下午12时30分至下午1时45分

                      下午3分至下午4时15分 或 下午4时30分至下午5时45分 (1小时15分钟课程)

工作坊地点:奥海城2期1楼 OC STEM Lab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