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香港電台節目「精靈一點」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AC

rth001本會的項目經理許思柔小姐、社區家居護理服務資深護士劉敏儀小姐及籌募及傳訊主任梁淑筠小姐,於2018年4月6日獲得香港電台的邀請,參與由沈達元先生及方健儀小姐主持的午間直播節目「精靈一點」,為大眾介紹本會的服務、最新本港愛滋病病毒感染情況、個案分享及感染者面對的困難等。希望透過是次節目的分享,令大眾認識正確的愛滋病資訊,關心愛滋病病毒感染者,消除歧視。

「精靈一點」節目重溫,請瀏覽以下網頁,並點擊『第二部份 Part 2 (HKT 14:04 – 15:00)』的分享。
http://www.rthk.hk/radio/radio1/programme/healthpedia/episode/496518

20180518 Dis 01

迪士尼開心活力遊2018
承蒙迪士尼社區計劃的贊助,一眾會友和他們的家人一起前往迪士尼遊玩。在春天回暖的天氣下,會友們都十分享受在樂園中到處參觀,更在不同的地方拍照,留下美好時光。

20180518 dis 0420180518 dis 05
「我畫我圓」圓圈畫初體驗
由M‧A‧C AIDS Fund贊助藝術治療工作坊之「我畫我圓」活動於4月26號展開,參加的會友第一次接觸圓圈畫,大家都專心聽從導師講解並全情投入創作。在充滿歡笑的創作過程中會友除繪畫自己的作品外,亦學習互相欣賞及支持,並集結每人的創意完成集體創作。從沒有繪畫經驗的會友表示沒有想過自己可以用簡單的點、線及圓形圖案創作屬於自己的作品,每人都有能力成為一位圓圈畫畫家。

20180518 dis 06
協會愛滋病教育宣傳
本會成功申請美孚盈暉薈的展覽場地,並於4月20至22日期間設置攤位,向公眾介紹協會的工作及服務。本會將繼續到不同的展覽場地進行宣傳,鼓勵市民正確認識愛滋病,消除社會對愛滋病病毒感染者的標籤及歧視。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