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蒸氣產品權威POLTI

首推MOPPY無線蒸氣清洗機
大大減輕家務負擔

MOPPY moodshot (1)

傳統家居清潔的步驟繁瑣又費時,過程中更會用上形形色色的化學清潔或消毒劑,令不少有害物質或致敏原長期殘留在家具或地板表面,危害家人及小朋友健康。而且不少清潔工具十分笨重,傳統清洗過程中更會反覆重用同一桶污水作清潔,女性用家使用時除了相當不便,而且衛生欠奉,細菌容易積聚於工具當中,稍一不慎,隨時前功盡廢、愈洗愈污糟﹗意大利蒸氣產品權威POLTI了解大眾的需要,女總裁Ms. Francesca POLTI提出將現代女性用家追求輕巧、方便易用等重要的元素,融入蒸氣清洗機的設計中。創新的理念造就無線蒸氣清洗機MOPPY的誕生,並率先進駐香港,成為POLTI首個發佈無線蒸氣清洗機MOPPY的亞洲地區,為家居清潔帶來革命性的新理念。

意大利製造的MOPPY由體積纖巧的拖把及產生高溫蒸氣功能的主機底座兩大部份組成。只需使用清水,把水加熱成蒸氣,以高溫殺滅灰塵污穢,不需要任何化學清潔劑,便可以有效地達到消毒家居的效果。拖把附有微纖維抺布,使用時可以成功抓緊近99.9%的微粒、病菌和致敏原。再將拖把置於主機底座上,底座內的蒸氣系統便會立即啟動,釋出高於100度蒸氣。經國際認可測試機構證實,只需20秒,可徹底殺死高達99.9%的病菌和致敏原,將污穢逐一擊破。重覆以上步驟,便可以輕鬆清潔全屋無痕跡,同時保障你和家人的健康,遠離有害的化學物質。

此外,微纖維抺布的安裝和移除不但極為方便,可直接於洗衣機內清洗,女士們不需玷污雙手,而且抺布可反覆使用,環保又衛生。

MOPPY可配置靜電除塵紙使用 (1) MOPPY可配置靜電除塵紙使用 (2)

MOPPY採用了輕巧且可伸縮的鋁合金拖把,伸縮桿可延伸至最長125厘米。拖把頭亦可以360度靈活轉動無死角,方便清潔家中的各個角落。無線設計令操作更輕鬆自如,隨時清潔常常被大眾忽略而隱藏在天花板和浴室牆身的罅隙污垢及霉菌。

MOPPY白色 (2) MOPPY紅色 (1) MOPPY黑色 (2) 只限豐澤發售

MOPPY所有配件

再者,全機由意大利原廠製造,機身十分輕盈,重量僅是2.8公斤,但主機水箱容量達0.7公升,足以打理250平方米的範圍。方便簡單的操作方法及輕巧纖細的機身,MOPPY絕對是蝸居必選,成為新一代熱捧的家務小助手。

隨機更配置特大的靜電除塵紙,乾濕用均可,輕鬆掃乾淨毛髮灰塵,遠超於一般清洗機的功能,享受一機兩用的好處。

官方網站:https://www.polti.com/

facebook logo 2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