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學也要好玩!

給孩子一個「音樂暑假」
學生上課情況

認真和有趣,從來都不是反義詞,父母讓子女上音樂班,都希望孩子兩者兼得,學得開心又有成績,M.int Academy滿足到這兩大需求,因此開業未夠一年,即獲得大量家長支持。學校現推出一系列暑期班,適合一歲半或以上學童。這個暑假幫孩子計劃好暑期活動了沒有?就讓他們經歷一個有意思的音樂暑假吧。

Fun x Serious 音樂培訓也要開心
M.int Academy主張激發學生對音樂的興趣,課堂具彈性和個人化,推行全面教授方式,由音樂歷史、音樂賞析、作曲家及樂曲的背景等開始,讓孩子融會貫通地學習,逐漸投入興趣和感情演繹音樂,而不做一部單純地播放音符的機器。

有別於坊間專攻考試及樂器操練的教學方式,M.int Academy配合孩子的喜好和進度作出適度的教授,其國際教學團隊以創新方式教學,例如配合瑜伽練習運氣發聲、以顏色配合演奏等,亦鼓勵學生在演繹中加入個人元素,配合自己的心情來演奏,學習以音樂創造藝術,發揮自己。

學生上台表演
M.int Academy積極鼓勵學生上台表演,認為舞台應該屬於所有人,而不是成績好的學生的專利,因此這裡的學生都有上台表現的機會,增強了學生公開演奏和與人分享的勇氣。

團體備試班 學音樂不用孤軍作戰
在講求創新和樂趣之餘,也有目標為本的備試班,助學童為音樂考試加強培訓。M.int Academy的備試班是團體學習,讓學生與程度相近的同學一起練習樂理、視讀等不同應試技巧,透過同學之間互相給予具建設性的建議,培養團隊精神。
「不少家長認為,學習音樂是與同儕之間的一場競爭,也是一場個人戰爭,事實上學音樂可以一點都不孤單,亦需要有同儕一起互助支持,才能學得開心和學得好。」M.int Academy創辦人之一Philippa這樣說道。

三歲以下幼童雖未適合學樂器,但可開始學習以身體感受音樂及表達情感,有助打好音樂基礎。
三歲以下幼童雖未適合學樂器,但可開始學習以身體感受音樂及表達情感,有助打好音樂基礎。

暑期班現正接受報名
M.int Academy音樂夏令營六月底開課喇!暑期班適合1.5歲起至8歲以上學童,無論是想體驗音樂的初學者,抑或希望在考試前加強訓練的學童,都有合適的課程,讓孩子有個充實律動的暑假。暑期班直至八月底,年幼學童須有成年人陪同上課。有關音樂夏令營詳情請瀏覽:http://mintacademyhk.com/cht/mintmusicalsummer-cht

Bojana Joshua Melissa
M.int Academy國際教學團隊
Bojana Zdravkovic(塞爾維亞)
Bojana於音樂之國奧地利的維也納音樂及藝術大學畢業,六歲起沉醉於鋼琴的世界中,現在來到M.int Academy教授鋼琴,讓孩子學習音樂語言,通過音樂表達感受與幻想。她亦重視培訓學生的操行、手部協調、記憶能力及自信心。
Joshua Jones(英國)
曾於英國及歐洲各地演出的Joshua擅長管弦樂器,現為M.int Academy管弦樂高級導師。Joshua銳意培養孩子成為擁有全面音樂知識的優秀表演者,在幼兒班M.int Seeds及Seedlings組別中,他會按年齡適度將專業知識調校至學生能夠吸收、學習及享受的水平。
Melissa Sorohan(美國)
專業歌劇演唱者Melissa擁有聲樂碩士學位,來到M.int Academy前一直在美國演唱歌劇。Melissa自有一套呼吸運氣的方法,會教授學生如何以身體各部份配合運氣發聲。她會在暑期課程中,教授學生通過瑜伽平靜心靈、伸展身體,從而加強聲音控制的能力。

M.int Academy
電話:3596 7094 / WhatsApp:9135 3010
電郵:info@mintacademyhk.com
地址:香港黃竹坑香葉道38號啟時深灣大廈19樓
網頁:http:/www.mintacademyhk.com/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