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星期五 接地氣音樂節第一場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Feature

雞蛋蒸肉餅GDJYB、YUKI LOVEY、陳蕾、JAMISTRY、
楊智遠SIU YUEN、黃靖

Poster

「香港音樂唔易做」是不少本地音樂人的心聲。為進一步支持本地音樂及加深大眾對香港音樂的認識,D2 Place由5月起一連兩個月舉辦《Music Playground第二回》進行一連串音樂活動,並以「經典遇上新生代」作為主題,致力宣揚本地音樂傳承文化。5月打頭陣有首度登陸商場的「Beyond傳奇35周年展覽」,帶來從未公開展出的神秘展品及紀念品;而6月壓軸出場的「接地氣音樂節」為大家送上4場精彩Live Show,打造最貼地音樂派對!

本星期五(6月8日)將會舉行第一場音樂會,演出單位包括雞蛋蒸肉餅GDJYB、YUKI LOVEY、陳蕾、JAMISTRY、楊智遠SIU YUEN、黃靖。活動費用全免,請即網上登記!!!

六月限定:《接地氣音樂節 Down-2-Earth Fest》
#愛音樂我最貼地!D2 Place與本地獨立音樂品牌JLMusic攜手合辦《接地氣音樂節 Down-2-Earth Fest》, 由6月8日起連續四個星期五晚上,在D2 Place二期地下The Garage舉行跨類型、跨年資的無界限音樂節!今次邀請24個100%原創音樂單位包括陳蕾、雞蛋蒸肉餅、小紅帽、楊智遠等,希望打造一個開放平台,讓本地創作由小眾走上舞台。而壓軸出場更請來近年積極於台灣發展的盧凱彤坐陣,與觀眾近距離分享音樂!

此外,為了從學界新生代開始,進一步推動音樂創作氣氛, D2 Place與大專年度音樂盛事《ICMA全港大專歌唱比賽》合作,於較早前在D2 Place一期進行複賽,於超過200名候選學生參賽者中,選出最後決賽名單,並在名單中挑選四個表現突出的大專單位作為《接地氣音樂節》的暖場單位,與一眾本地音樂人同場演出,薪火相傳,打造一個與別不同的Pop-up Live House!

日期:2018年6月8、15、22及29日(逢星期五晚)
時間:晚上8時至11時
地點:D2 Place二期地下The Garage

活動詳情及網上登記網址:
http://www.d2place.com/d2e

#活動費用全免|#僅限持票人士入場
*現場只提供企位,不設劃位
*場地空間有限,名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