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8月30日 極密追查

創系列最高賣座紀錄  票房勁破85億
「香港動漫電玩節2018」率先發售限量版電影套票

江戶川柯南04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漫畫系列《名偵探柯南》的第22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4月13日於日本上映,持續熱映至今,目前累積票房已勁破85億日元,成績不但刷新《名偵探柯南》系列劇場版票房紀錄,更榮登本年度最賣座本土電影;甚至超越了《多啦A夢:STAND BY ME》的83.8億,成為史上TV動畫系列票房最高的電影!

江戶川柯南01 小嶋元太_圓谷光彥_吉田步美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將於8月30日在香港上映,發行公司曼迪傳播並會於7月27日至31日的「香港動漫電玩節2018」設有攤位,販售電影精品及戲票。為了回饋動漫迷及「柯南」迷多年支持,於「香港動漫電玩節2018」攤位購買《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的電影戲票套裝 (售價為HK$260),名額只限一百名,機會難逢,先到先得!電影門票套裝,包括:電影戲票一張、珍藏版電影海報(53cm X 76 cm)、限量版A5墊板及精美紙袋各一,動漫迷及「柯南」迷萬勿錯過!

江戶川柯南05

著名聲優雲集獻聲  福山雅治‧上戶彩齊撐「柯南」
以全新風格的高超技術加上大規模爆炸事件作為故事開端的《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製作及故事令觀眾耳目一新之餘,還請來日本男神福山雅治首次加盟獻唱主題曲,大增電影的吸睛度。配音方面,不但有山口勝平、古谷徹、小山力也、林原惠、緒方賢一等著名聲優力撐,更有睽違系列12年的人氣女優上戶彩再度獻聲及日本讀賣電視美女主持諸國沙代子擔任嘉賓聲優,令本集劇場版聲勢加倍強勁,難怪連續7星期高踞本土電影賣座榜首。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