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展 x Moomin 「幸福帶飯」全城儲印花換姆明精品

領展旗下37個商場及街市將首次聯乘Moomin打造「幸福帶飯」消費換領活動,市民可儲印花換領3大帶飯必備精品

領展致力凝聚社區,實踐「連繫好生活」的品牌承諾,並提升市民的生活質素。旗下37個商場及街市將由9月8日至10月31日聯乘Moomin推出「幸福帶飯」消費換領活動,讓姆明一族陪你開餐。「幸福帶飯」以便當精品為主題推出3款大人小朋友都喜愛的別注版禮品,包括「Moomin 保溫便當袋」、「Moomin 不鏽鋼餐具加隔熱餐墊套裝」及「Moomin 便當盒加不鏽鋼內格」,無論是上班一族,還是學生哥們都可以幸福帶飯,載著家人為自己準備的食物,隨時隨地細味這份幸福滋味。領展旗下之3個商場,更特設姆明一族拍照區,讓粉絲拍照留念。另外,領展旗下 TKO Gateway Food Lane更牽頭推動環保,鼓勵市民自備餐具,培養大家對源頭減廢的意識,齊齊做個環保達人!

Moomin不鏽鋼餐具是粉絲必儲的精品 Moomin便當盒附送不鏽鋼內格,不論微波爐或蒸鍋均可以使用

姆明一族陪你開餐 別注版精品盛載滿滿幸福
領展今次特別聯乘大人小朋友至愛的姆明一族,推出一系列「幸福帶飯」便當精品,顧客只需於推廣期內在領展旗下37個商場及街市7日內以電子貨幣消費滿50港元或以上,即可獲印花1個,滿100港元或以上可獲2個,如此類推,儲滿25個印花即可換領Moomin保溫便當袋乙個,粉紫色的袋上印著姆明、歌妮及亞美,攜帶輕巧方便;儲滿50個印花即可換領Moomin不鏽鋼餐具加隔熱餐墊套裝乙份,布製餐墊上印有姆明及一眾好友,隨餐墊附上史力奇匙羹、亞美叉子及不鏽鋼筷子,餐具更可收納於餐墊內的小袋,設計方便攜帶;而儲滿70個印花,更可換領Moomin便當盒乙個,並附送不鏽鋼內格,方便於微波爐或蒸鍋使用,盒上印有姆明、史力奇及亞美,配上粉紫色調,深得一眾OL及小朋友歡心。一系列別注版便當精品讓姆明一族陪你每天幸福帶飯,環保之餘,又能感受家人對自己無微不至的關懷!(禮品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Moomin保溫便當袋上有姆明、歌妮及亞美,攜帶輕巧方便姆明、歌妮及姆明爸爸於領展旗下商場陪大家一同乘小船暢遊姆明谷

 支持環保自備餐具 賞你額外印花
「幸福帶飯」便當精品為大家盛載著充滿愛的便當之餘,亦鼓勵大家自備餐具,支持環保。由2018年9月8日至10月31日,顧客只須自備餐具於領展旗下TKO Gateway首個商場美食街TKO Gateway Food Lane內的指定人氣食肆,以電子貨幣消費滿50港元即可獲取額外印花1個,讓大家加快集齊印花,換領姆明一族「幸福帶飯」獨家主題別注版便當精品!

詳情可到以下網址:
http://www.linkhk.com/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