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黄金海岸酒店 打造香港首间绿色升级再造主题客房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travel

培育下一代享受绿色生活

Gold Coast Hotel 1

香港黄金海岸酒店打造香港首间绿色升级再造主题客房,打破艺术和生活的界限。参与的机构包括《回忆工业》、《六木》、《madeinsample》、《卓翘习劳》和《Okapi studio》等。房中展示多个艺术作品,揉合艺术、节能、环保教育及绿色体验,化腐朽为神奇,如以杂志和鸡蛋纸盘再造的茶几及椅子、胶樽制成的海洋主题挂画、七彩樽盖拼贴而成的灯罩,及由红酒箱、卡板及水松木塞制作成的单人椅等,色彩缤纷,赏心悦目;客房亦内有鱼菜共生的盆栽及环保玩具。绿色客房鼓励住客自携毛巾,使用可再补充的护理用品(肥皂,洗发水和护发素),以及提供玻璃水瓶替代胶装水樽,身体力行及培育下一代享受绿色生活。

IMG-4998 (1)

Gold Coast 3

香港首间酒店设有自家环保农庄

「黄金海岸绿旅程」并不宥于酒店范围。与酒店仅瞬步之遥,黄金海岸环保农庄由绿色团队Smiley Planet负责设计,农庄划分不同区域,种植四时蔬果,包括洛神花、向日葵、斑兰叶、粟米及姜等,配合有机肥料及利用「搭配种植」、「轮作」等有机耕作法,让环保农庄四季常绿。

环保农庄工作坊 培训绿色大使

环保农庄不时会举办工作坊,让小朋友明白环保跟大自然的关系及重要性。例如透过展示益虫和害虫的布公仔,介绍益虫在有机耕作扮演的角色;又或如何使用有机方法,而非化学药剂除虫,以及教导小朋友制作木牌风铃,完成工作坊的小朋友会成为绿色大使。酒店与多间学校及社福机构合作,目前为止,已有超过150名小朋友成为绿色大使。

unnamed

飞天钢索体验

香港黄金海岸酒店增添飞天钢索设施,分别为16米及30米长,适合6岁或以上的大小朋友参与。参加者只要紧握扶杆一跃而下,便能高速滑行,享受刺激的滑翔之乐。设备无须电力操作,合乎环保原则。

「珍古德」绿野游踪游戏中体验绿色乐趣

为鼓励客人亲亲大自然,酒店特别邀请国际知名长类动物学家珍古德(Jane Goodall设立的珍古德协会(香港),为住客设计绿野游踪游戏。宾客可依照手册内容,在酒店花园内认识不同树木与雀鸟品种。于绿意盎然的环境中,让住客尤其是小朋友辨识树木雀鸟之余,更可增进大自然与动物相生相息的知识。

推广期:  20181129日至12 31 

星期日至五 星期六、公众假期及其前夕
HK$1,698 HK$1,998

 圣诞节期间 (121631)

12月16至21日 12月15、27、28日 12月22至26、29至31日
HK$1,798 HK$1,998 HK$2,498

优惠包括:

  • 入住全新登场绿色升级再造主题双床客房一晚
  • 于聆沨咖啡厅享用自选日式或西式早餐套餐两份,及儿童早餐套餐乙份;
  • 或享用自助早餐 (2位成人及1位小童)
  • HK$100沙嗲轩餐饮折扣 (每次入住计算)
  • 房间内有机零食组合
  • 完成「绿野游踪」后可获证书乙张
  • 环保农庄导赏及小盆栽礼物乙份* (入住当日下午3至6时)
  • 1位小童畅玩两项户外活动# (入住当日下午3至6时)
  • –  2次全新黄金海岸飞天钢索 (只限6岁或以上小童)
  • –  1次儿童小火车 (只限 3 – 9岁小童)

「鲨鱼冒险岛」乙节

免费无线上网

免费使用游泳池连滑水梯、黄金水动乐园、至 Kids 游乐园、戏沙池及健身中心

免费享用由酒店往返尖沙咀、荃湾或青衣穿梭巴士服务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需提前预约,视乎天气及场地情况而定,详情请联络鲨鱼冒险岛 (电话: +852 2452 8662)

#视乎天气及场地情况而定,并受年龄、身高及体重限制

第二位小童套票:

额外每位小童只需HK$450,即可享住宿计划所包括之各项优惠

更多住宿计划详情,可浏览 http://bit.ly/green-room-tc

预订及查询,请与订房部联络

电话:+852 2452 8833   电邮:reservations@goldcoasthotel.com.hk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