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驯鹿华丽闪烁装饰降临「星街小区」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feature

新世代旅人林细朗任导游 探索小区的日与夜

今年「星街小區」的聖誕裝飾以馴鹿為主題,金光閃閃的鹿群將包圍星街及永豐街。

今个圣诞,湾仔「星街小区」将以全新形象示人,从白昼到晚上为市民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是一家大小圣诞假期的好去处。今年「星街小区」的圣诞装饰以驯鹿为主题,金光闪闪的鹿群将包围星街及永丰街,富有动感的小鹿以不同形态出现,抬头看还可看见在天空飞翔的驯鹿。除此之外,还有以蓝色LED灯打造的银河隧道,让整个空间宛如一个梦幻世界,拍照效果一流。当然少不了两棵大圣诞树,让市民即使不外游,亦能留在香港「星街小区」感受满满的圣诞气氛。

以金色LED燈組成的馴鹿富有動感,並會以不同形態出現,趣緻可愛。還有以藍色LED燈打造的銀河隧道,讓整個空間宛如一個夢幻世界,拍照效果一流。

「星街小区」以新品牌LOGO示人
「星街小区」于近日更换全新品牌标志,以橙色及天蓝色为主调,还有无数颗小星星隐藏在字母行间,象征富有活力、充满生气的「星街小区」。 LOGO以复古字体为灵感,加入现代感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同时代表小区融合新和旧的建筑物及店铺,是城中充满独特个性和文化的社区。

銀河隧道是適合打卡拍照的好地方,學林細朗一樣仰望星空,同樣感受到外地白色聖誕的氣氛。

旅人林细朗圣诞带你由早到晚玩转「星街小区」
新世代旅人林细朗作为空中服务员,亦是旅行爱好者,一年来走遍大江南北,看过无数地方的迷人景致。他亦乐于与大众分享旅游见闻,其社交媒体帐户(IG: lamsailong)更有接近四万人追踪。今个圣诞他决定留在香港,发掘本地好去处,就如由日街、月街、星街、圣佛兰士街及永丰街等组成的「星街小区」。小区齐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气食肆、时尚服装店及多元化精品铺,犹如是一个小型文化社区,适合与挚爱亲友结伴走一趟,全方位感受小区日与夜的双重魅力。

期间限定照相机与圣诞糖果
除了闲逛各式各样的特色商铺外,「星街小区」还在圣诞设置期间限定照相机,可与闺蜜及家人拍下最美一刻。由即日起至2019年1月1日,市民可到太古广场三座入口(永丰街巴士站附近),使用照相机,还有四款加入圣诞元素的背景可供选择,留下倩影。拍照过后更会以电子邮件方式传送予市民,方便大家即时放上社交媒体与朋友分享。完成拍照后,「星街小区」会送上圣诞糖果作为纪念品,过一个甜蜜温馨的圣诞节。

星街小区网站:
https://www.starstreet.com.hk/

facebook logo 2

繁體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