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愛滋病日2018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AC

201812 SCA 04

12月1日為每年一度的「世界愛滋病日」,本會邀請了影視紅星劉心悠小姐、周家怡小姐、樂基兒小姐及梁琤小姐穿著紅色衣飾並手持「我承諾,我不歧視愛滋病病毒感染者」的宣傳標語拍攝照片及錄製短片,鼓勵公眾正確認識愛滋病,消除對愛滋病病毒感染者的標籤和歧視,提高對預防愛滋病的關注。

201812 SCA 01 201812 SCA 03
本會今年繼續以「紅飾日」為主題,於12月1日在尖沙咀海防道、旺角亞皆老街及上海街交界設置公眾宣傳活動。即場派發紅絲帶、女士諮詢熱線及免費愛滋病與梅毒測試服務以及本會服務的資訊等。鼓勵公眾於「世界愛滋病日」穿著紅色衣飾,表達對愛滋病病毒感染者的關愛、支持與祝福。

201812 SCA 05 201812 SCA 06

活力健體教室
恆常運動是維持健康身體的一個重要基礎。活力中心舉辦了活力健體教室,推廣培養持續運動的習慣。健體教室以運動小組形式進行,由物理治療師全程監督及指導會友進行運動鍛鍊,以確保運動質量和安全。 透過結合帶氧和肌肉阻力訓練, 參加者的心肺功能和肌肉力量得到改善, 亦提升參與運動的興趣。

201812 SCA 07

AIDS Walk慈善步行2019
一年一度「AIDS Walk慈善步行暨面具設計比賽頒獎典禮」將於2019年3月10日(星期日)在山頂舉行,由夏力道步行至盧吉道。希望透過是次活動令大眾正確認識愛滋病,消除歧視,給予支持。現誠邀你和你的親朋好友參與本會一年一度的大型籌款活動,以行動支持愛滋病病毒感染者。

201812 SCA 08

給愛滋病病毒感染者一份禮物,與他們分享點點福樂!
今年,愛滋寧養服務協會新加入的SAC禮物目錄為您提供貼心的聖誕及賀年禮物,讓你有機會祝福受愛滋病病毒感染的兒童、成人、長者及其照顧,以表達對他們的關心和支持。你所買到的禮物,將直接支援本會為香港和柬埔寨的家庭提供各種關顧及預防愛滋病的服務。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