篤撐… 篤撐… 篤篤篤撐…

三大傳統品牌  摩登結合@南豐紗廠

201812 CDC 01

全港第一間主打香港品牌 “查篤撐兒童粵劇” 主題餐㕔誕生!
12月6日開始,我們見證三大傳統工業,於南豐紗廠摩登匯聚,點亮香港優質品牌!

【優質品牌一:查篤撐兒童粵劇】
查篤撐於2002年創辦,原創以小朋友生活為題材的兒童粵劇,在過往16年,主辦學界比賽、兒童粵劇節、港內港外推廣… 均得到各界熱烈支持。
本年度再踏出新里程,開創查篤撐迷你主題餐廳,在芸芸外國市場主導的兒童世界中,推出一個純香港品牌的專門店,店內有 “士士” 及 “廖六” 陪同小朋友進餐呢!

【優質品牌二:戲棚花牌】
戲棚花牌現身查篤撐主題餐廳,傳統上快搭快拆的花牌將長久亮相於查篤撐,歡迎大、小朋友進餐後打咭影相,保留傳統而開心的一剎那。

【優質品牌三:特色肉丸】
“士士”金旦、“廖六”炙燒芝心丸、“車尺”薑汁皮蛋貢丸… 共九款獨特口味、本港製造的肉丸分陳店內,主打“原味”、“健康”,大、小朋友可以享受 “篤魚蛋” 的樂趣!

201812 CDC 02

查篤撐專門店特色業務:
1) 主題餐廳經營本地特色肉丸及便餐
2) 粵劇頭飾及兒童粵劇相片展覽
3) 主辦 “查篤撐生日會”, “士士” 及 “廖六” 與小朋友慶祝生辰,開心舞水袖、耍棍…
4) 提供小小舞台予各界朋友於大大個孔雀花牌前拍照留念
5) 租借粵劇戲服拍照留念
6) 特色查篤撐禮品歡迎選購

查篤撐專門店地址:
荃灣白田壩街45號 The Mills 南豐紗廠 1樓 123店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