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撑… 笃撑… 笃笃笃撑…

三大传统品牌 摩登结合@南丰纱厂

201812 CDC 01

全港第一间主打香港品牌 “查笃撑儿童粤剧” 主题餐㕔诞生!
12月6日开始,我们见证三大传统工业,于南丰纱厂摩登汇聚,点亮香港优质品牌!

优质品牌一:查笃撑儿童粤剧】
查笃撑于2002年创办,原创以小朋友生活为题材的儿童粤剧,在过往16年,主办学界比赛、儿童粤剧节、港内港外推广… 均得到各界热烈支持。
本年度再踏出新里程,开创查笃撑迷你主题餐厅,在芸芸外国市场主导的儿童世界中,推出一个纯香港品牌的专门店,店内有“士士” 及“廖六” 陪同小朋友进餐呢!

【优质品牌二:戏棚花牌】
戏棚花牌现身查笃撑主题餐厅,传统上快搭快拆的花牌将长久亮相于查笃撑,欢迎大、小朋友进餐后打咭影相,保留传统而开心的一刹那。

【优质品牌三:特色肉丸】
“士士”金旦、“廖六”炙烧芝心丸、“车尺”姜汁皮蛋贡丸… 共九款独特口味、本港制造的肉丸分陈店内,主打“原味”、“健康”,大、小朋友可以享受“笃鱼蛋” 的乐趣!

201812 CDC 02

查笃撑专门店特色业务:
1) 主题餐厅经营本地特色肉丸及便餐
2) 粤剧头饰及儿童粤剧相片展览
3) 主办 “查笃撑生日会”, “士士” 及 “廖六” 与小朋友庆祝生辰,开心舞水袖、耍棍…
4) 提供小小舞台予各界朋友于大大个孔雀花牌前拍照留念
5) 租借粤剧戏服拍照留念
6) 特色查笃撑礼品欢迎选购

查笃撑专门店地址:
荃湾白田坝街45号 The Mills 南丰纱厂 1楼 123店

繁體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