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mbia冬遊雪國最強裝備

Omni-Heat熱能反射3合1互換羽絨外套及
首創升級版Omni Heat 3D超極暖系列  引領革新保暖體驗

C001

新一年重新出發,Columbia為你的冬遊雪國大計準備了最強保暖裝備! 獨有專利的Omni-Heat熱能反射3合1 interchange互換外套,靈活百變著法,加上貼心保護性能; 防水外層替你遮風檔雨,內層Omni-Heat 閃銀羽絨更能時刻鎖緊身體熱能,超輕、極暖,持久恆溫,無懼天氣變幻莫測!今個冬天Columbia更推出最新升級版「Omni-Heat 3D」超強保暖系列,鎖暖效能瞬間提升,,舒適度更倍增,全方位裝備,突破固有保暖界限,體驗不一樣的鎖暖保護!

NKN_9444

Columbia首創 3合1互換外套   1褸3著遊世界
冬遊裝備首選,要輕裝出遊,亦要禦寒保暖足夠,Columbia 3合1互換組合外套,由內外兩層自由組合而成最合適的穿著行裝,靈活對付天氣轉變,無論任何風雪或霧雨都能伴你遊遍世界不同角落。外層外套備有Omni-Tech奧米·防水透氣科技,令你任何時候保持乾爽舒適,無懼雨雪襲來;內層則是一系列可拆式保暖內膽,如Omni-Heat熱能反射閃銀羽絨外套或抓毛外衣等,滿足你不同情況的保暖要求。一層防水擋風,一層鎖暖恆溫,你可以選擇單穿或將兩層合拼穿着。

C002

Omni-Heat熱能反射科技羽絨外套採用鋁合金屬物反射人體熱能,取自太空氈概念,以閃銀圓點反射身體發出的熱量,自我調節溫度,多餘的體溫和汗氣會透過圖案間的黑色透氣物料迅速排出,保暖之餘,亦可保持皮膚呼吸自如,達致更強鎖暖效果;或可將羽絨拆卸,改選搭較輕薄的抓毛外衣。

三重把關  抵禦旅途寒意
遊歷雪國欣賞壯麗雪景,亦要面對嚴寒或大雪天氣,除咗為身體保暖,手套及帽, 絕不要忽略雙腳的保護!3D Omni-Heat禦寒鞋履,被注入升級版熱能反射科技,鎖暖及舒適度同步提升,為雙足送上全面鎖暖效能,配合防水科技及超輕緩震技術,三重把關,為你旅途抵禦寒意,步步穩健!

NKN_9846 C003 C004

Columbia專門店:銅鑼灣時代廣場726號舖 / 九龍塘又一城第二層245號舖
Columbia官方網店:www.columbiasportswear.hk
Columbia 查詢熱線:2310 6523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