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mbia冬游雪国最强装备

Omni-Heat热能反射3合1互换羽绒外套及
首创升级版Omni Heat 3D超极暖系列 引领革新保暖体验

C001

新一年重新出发,Columbia为你的冬游雪国大计准备了最强保暖装备! 独有专利的Omni-Heat热能反射3合1 interchange互换外套,灵活百变着法,加上贴心保护性能;防水外层替你遮风档雨,内层Omni-Heat 闪银羽绒更能时刻锁紧身体热能,超轻、极暖,持久恒温,无惧天气变幻莫测!今个冬天Columbia更推出最新升级版「Omni-Heat 3D」超强保暖系列,锁暖效能瞬间提升,,舒适度更倍增,全方位装备,突破固有保暖界限,体验不一样的锁暖保护!

NKN_9444

Columbia首创 3合1互换外套 1褛3着游世界
冬游装备首选,要轻装出游,亦要御寒保暖足够,Columbia 3合1互换组合外套,由内外两层自由组合而成最合适的穿着行装,灵活对付天气转变,无论任何风雪或雾雨都能伴你游遍世界不同角落。外层外套备有Omni-Tech奥米·防水透气科技,令你任何时候保持干爽舒适,无惧雨雪袭来;内层则是一系列可拆式保暖内胆,如Omni-Heat热能反射闪银羽绒外套或抓毛外衣等,满足你不同情况的保暖要求。一层防水挡风,一层锁暖恒温,你可以选择单穿或将两层合拼穿着。

C002

Omni-Heat热能反射科技羽绒外套采用铝合金属物反射人体热能,取自太空毡概念,以闪银圆点反射身体发出的热量,自我调节温度,多余的体温和汗气会透过图案间的黑色透气物料迅速排出,保暖之余,亦可保持皮肤呼吸自如,达致更强锁暖效果;或可将羽绒拆卸,改选搭较轻薄的抓毛外衣。

三重把关 抵御旅途寒意
游历雪国欣赏壮丽雪景,亦要面对严寒或大雪天气,除咗为身体保暖,手套及帽, 绝不要忽略双脚的保护! 3D Omni-Heat御寒鞋履,被注入升级版热能反射科技,锁暖及舒适度同步提升,为双足送上全面锁暖效能,配合防水科技及超轻缓震技术,三重把关,为你旅途抵御寒意,步步稳健!

NKN_9846 C003 C004

Columbia专门店:铜锣湾时代广场726号铺 / 九龙塘又一城第二层245号铺
Columbia官方网店:www.columbiasportswear.hk
Columbia 查询热线:2310 6523

繁體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