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S Walk慈善步行2019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AC

aid2019 01

本會於2002年起每年在山頂舉行AIDS Walk慈善步行,以提倡支持愛滋病病毒感染者並與他們並肩奮鬥。今年AIDS Walk 2019的主題為「向歧視說不」,將於3月10日(星期日)上午在山頂道公園舉行。希望大眾能藉著是次活動,消除對愛滋病的誤解及歧視,關心並接納受感染人士。現誠邀你及你的親朋好友齊來支持,透過參與AIDS Walk慈善步行,讓更多人加入「給我們下一代,零感染的未來」的行動!

aid2019 03

聖誕快樂大派對
每逢十二月,到處都擺滿各式各種的聖誕裝飾,洋溢節日氣氛。本中心衷心感謝M•A•C AIDS Fund贊助,於12月8日舉行了「聖誕快樂大派對」,讓會友聚首一堂慶祝,像一個大家庭的聚會,提早感受節日帶來的喜悅。超過100位會友表現雀躍,興高采烈的和家人朋友享受自助餐。會友們除藉此機會彼此認識及交談外,相識已久的會友更難得重聚及彼此送上祝福。活動設有幸運大抽獎及交換禮物等環節,每位會友均收到豐富的禮物包,滿載而歸,在輕鬆的氣氛下渡過了一個快樂滿載的週末。
AID2019 04 AID2019 05

面具設計比賽2018-2019「Facebook最受歡迎獎」現已接受投票
本會已經收到多份由中學組及公開組所設計的面具設計比賽2018-2019參賽作品!現誠意邀請你一齊參與,投選你最喜愛的作品!獲得最多「讚好」的一個作品將會得到「Facebook最受歡迎獎」,優勝者更會獲邀出席2019年3月10日於山頂舉行的年度慈善步行籌款暨頒獎禮。投票期至2019年1月21日下午6時,立即行動投票支持啦!

AID2019 06

會友分享 ─ 「為何是我?」
我是一個因母嬰感染的愛滋病病毒感染者,自出娘胎便與抗愛滋病病毒藥物形影不離…我還記得當時母親拖著我的手一直流淚,劉姑娘耐心解釋為何我會被感染,需要長期服藥的原因及將來如何應對他人問我為何要服藥等…作為一位二十出頭的女孩子,每次腦海閃出「為何是我?」,眼淚便自然留下。雖然,日常生活跟其他人沒有多大分別,但心中依然憂慮別人知道感染者的身份而歧視自己,害怕面對將來的伴侶,擔心是否可以生兒育女。心中無形的恐懼是不容易抹去,自己亦好像背負著一個很大的包袱,不容易與人傾訴…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