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S Walk慈善步行2019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ac

aid2019 01

本会于2002年起每年在山顶举行AIDS Walk慈善步行,以提倡支持爱滋病病毒感染者并与他们并肩奋斗。今年AIDS Walk 2019的主题为「向歧视说不」,将于3月10日(星期日)上午在山顶道公园举行。希望大众能借着是次活动,消除对爱滋病的误解及歧视,关心并接纳受感染人士。现诚邀你及你的亲朋好友齐来支持,透过参与AIDS Walk慈善步行,让更多人加入「给我们下一代,零感染的未来」的行动!

aid2019 03

圣诞快乐大派对
每逢十二月,到处都摆满各式各种的圣诞装饰,洋溢节日气氛。本中心衷心感谢M•A•C AIDS Fund赞助,于12月8日举行了「圣诞快乐大派对」,让会友聚首一堂庆祝,像一个大家庭的聚会,提早感受节日带来的喜悦。超过100位会友表现雀跃,兴高采烈的和家人朋友享受自助餐。会友们除借此机会彼此认识及交谈外,相识已久的会友更难得重聚及彼此送上祝福。活动设有幸运大抽奖及交换礼物等环节,每位会友均收到丰富的礼物包,满载而归,在轻松的气氛下渡过了一个快乐满载的周末。

AID2019 04 AID2019 05

面具设计比赛2018-2019「Facebook最受欢迎奖」现已接受投票
本会已经收到多份由中学组及公开组所设计的面具设计比赛2018-2019参赛作品!现诚意邀请你一齐参与,投选你最喜爱的作品!获得最多「赞好」的一个作品将会得到「Facebook最受欢迎奖」,优胜者更会获邀出席2019年3月10日于山顶举行的年度慈善步行筹款暨颁奖礼。投票期至2019年1月21日下午6时,立即行动投票支持啦!

AID2019 06

会友分享 ─ 「为何是我?」
我是一个因母婴感染的爱滋病病毒感染者,自出娘胎便与抗爱滋病病毒药物形影不离…我还记得当时母亲拖着我的手一直流泪,刘姑娘耐心解释为何我会被感染,需要长期服药的原因及将来如何应对他人问我为何要服药等…作为一位二十出头的女孩子,每次脑海闪出「为何是我?」,眼泪便自然留下。虽然,日常生活跟其他人没有多大分别,但心中依然忧虑别人知道感染者的身份而歧视自己,害怕面对将来的伴侣,担心是否可以生儿育女。心中无形的恐惧是不容易抹去,自己亦好像背负着一个很大的包袱,不容易与人倾诉…

繁體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