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萬怡酒店LEVELthirty觀景酒廊

推出美酒生蠔夜及「春日暖心」下午茶

Tasty oysters on ice

LEVELthirty觀景酒廊 – 美酒生蠔夜
平日也可以過得精彩!LEVELthirty觀景酒廊為您呈獻即開時令新鮮生蠔配精選美酒,為您的味蕾帶來非一般的滋味享受!
供應時間為逢星期二︑三及四晚上6時至10時。
每份港幣HK$398
連2打時令生蠔及精選紅白餐酒、氣泡酒或啤酒2杯

LEVELthirty 觀景酒廊
地址:酒店30樓
電話:3940 8388

CYST_Nourishing Spring Afternoon Tea

大堂酒廊及LEVELthirty觀景酒廊 -「春日暖心」下午茶
由即日起至3月31日,香港沙田萬怡酒店的大堂酒廊及頂層的LEVELthirty觀景酒廊推出「春日暖心」下午茶,以蜂蜜、山藥、山楂、木耳、薏仁等滋潤食材入饌,製作出健康養生美點,讓這個春天更添朝氣 !

山藥肉質細嫩,益氣養陰;蜂蜜含有豐富的營養,有潤腸護胃的功效;山楂消食健胃;木耳養血駐顏;薏仁清熱解毒,這些食材都紛紛成為今期下午茶的主角。

酒店總廚運用時令食材巧手精製各式美點,讓顧客滋潤身心,焦點推介有蜂蜜檸檬乳酪配山藥條,以滋潤的蜂蜜融入乳酪,配以山藥條同吃,意念創新;冷豆腐配山楂蜂蜜汁,清淡中帶甜酸味,非常醒胃,還有木耳薏仁餅,菠菜大蒜撻、蟹肉青豆薯丸 等咸點以供品嚐。

下午茶不可少得的一系列主題甜品,有潤喉清肺的百合甜杏粥、美顏的牛奶蛋白撻、精緻的士多啤梨軟心蛋糕、柑桔千層酥 和蜂蜜檸檬馬令批 等,清新口味絕不油膩,為您帶來甜蜜的下午 !

「春日暖心」下午茶只需港幣$338(供兩位用),另加港幣$30可享春日特飲兩杯,供應時間為下午2時30分至5時。下午茶平日於開揚舒適的酒店大堂酒廊供應,顧客可於落地玻璃旁享受午後陽光及精緻美點;而周末則於酒店頂層30樓LEVELthirty觀景酒廊供應,室內設計展現時尚氣息,可俯瞰沙田馬場、城門河及吐露港的迷人美景,締造輕鬆時尚的下午茶體驗。

*以上價目需另加一服務費。

大堂酒廊
地址:酒店大堂
電話:3940 8799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