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青藝市集2019 .3月2日與眾同樂!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pecial

手作坊. 創意攤檔.美食攤檔. Busker表演
匯聚西九文化區苗圃公園

春日青藝巿集2019_poster

春天來臨,萬物復甦,在這樣和暖的時節最適合相約親朋好友在綠草如茵的戶外,輕鬆寫意地投入各式休閒活動,盡情感受春日的朝氣。春日青藝市集2019將於3月2日(星期六)在西九文化區苗圃公園舉行,一系列精彩文化活動陪伴大家迎接春天來臨,與眾同樂!此活動由油尖旺區文化藝術活動統籌委員會主辦、油尖旺民政事務處協辦,並得到油尖旺區議會贊助,旨在鼓勵大眾接觸不同類型的文化活動,同時藉此推動本地藝術創作,為充滿夢想的創作者提供一個展示創意作品的平台。屆時除了有人氣唱作歌手陳蕾、街頭表演者Mr.Wally等嘉賓到場演唱外,市集更匯集逾三十個文藝攤檔及十組Busker,展現本地創作勢力。公眾不僅可以欣賞多元化的Busking表演、逛逛售賣不同原創產品的文藝攤檔及享受各式特色美食外,大家更可免費報名參與互動手作坊,DIY製作獨一無二的皮革咭套、空氣草盆景磁貼等,歡迎大家帶同寵物齊來享受一個既休閒又豐盛的週末假期!

陳蕾
人氣歌手陳蕾(PANTHER CHAN)將會於開幕儀式即席自彈自唱多首歌曲,包括Run Away、Tracey及當我迷失時聽著的歌等。

強勁表演陣容與Busker演唱
喜歡音樂與Busking表演的朋友絕對不容錯過春日青藝市集2019!今次活動邀請了多位人氣實力嘉賓現場演出,勢必掀起高漲的氣氛。除了有日籍街頭音樂人 Mr.Wally 自彈自唱日本歌曲,香港非洲人協會以非洲鼓等樂器展現強勁節拍感,為大家帶來別開生面的音樂表演。還有大家熟悉的本地唱作人陳蕾 Panther Chan演唱人氣歌曲!提提大家,他們將會在開幕儀式上獻唱,如果不想錯過記得要準時中午12點入場,屆時近距離盡情欣賞音樂Show。另外,春日青藝市集2019更找來十組Busker表演,他們當中各自擅長不同的音樂類型,玩的樂器亦十分多樣化,勢必帶來精彩絕倫的表演,讓人拭目以待。

Mr.Wally
日籍街頭音樂人 Mr.Wally希望透過音樂散播正能量,今次會在市集中演唱多首耳熟能詳的日本歌曲。

逾三十個本地創作單位攤檔
「春日青藝市集」顧名思義就是有市集的元素,今次活動將匯集逾三十個本地創作單位攤檔,當中都是深藏不露的手工藝高手,有售賣飾物、手錶、服裝、護膚品、布藝、皮革等產品。市集產品種類應有盡有,全是創意、時尚又實用的單品,讓大家來到可以盡情Shopping尋寶,為自己或親朋好友挑選最獨特的心思禮物。此外,大家更可報名參與免費的互動手作坊,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皮革咭套、空氣草盆景磁貼等手藝品,盡情發揮你的創意藝術小宇宙!

美食攤檔提供人氣小食
春日青藝市集2019除了匯集創意攤檔、手作坊,以及現場音樂表演外,當然還少不了美食攤檔,好讓大家感受外國市集文化,盡情玩樂之餘,還可好好享受特色美食。當日將會有五個美食攤檔售賣各類型的特色食物,包括人氣食肆華星冰室的招牌產品校長多士、Iconic H的厚料熱狗、大滿足安格斯漢堡,以及Panda Zoe的岩燒蛋糕。吃到飽還可到主打健康飲品的Athletic Juice & Espresso Bar喝杯牛油果拿鐵或Soupa的熱湯,盡情享受吃喝玩樂的休閒週末。

春日青藝市集2019
日期:2019年3月2日(星期六)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6時
地點:西九文化區苗圃公園

facebook logo 2

Instagram-45x41.png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