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香港藝術月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Feature

郭志怡 與 Gert Voorjans 攜手呈獻 – SEVVA非凡色彩慶典

Gert Voorjans artwork 2

香港一年一度之藝術月即將來臨,巴塞爾藝術展(Art Basel)亦是每年焦點之一。適逢世界各地藝術愛好者雲集,時尚品味代表人物郭志怡小姐特意邀請比利時殿堂級室內設計大師Gert Voorjans,於三月下旬替位處置地廣場太子大廈頂層的知名食府SEVVA,添上充滿活力與色彩的藝術氣息,在其全面翻新工程前,寫下又一美麗篇章。

Gert Voorjans artwork 1

自2008年SEVVA開幕以來,藝術一直是其核心元素之一。餐廳內藏有媲美博物館級別的藝術品,當中包括以拍攝大型照片聞名國際且榮獲「2018年索尼世界攝影大獎傑出貢獻獎」之德國攝影大師Candida Höfer之作品,以及有「當代藝術搖滾之星」美譽之巴西藝術家兼攝影師 Vik Muniz所創作的多媒體藝術結晶品。郭小姐憑著多年主理高級時裝的經驗,成功將SEVVA打造成一個高級、優雅生活的代名詞。為了接待一眾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的貴賓,她將以煥然一新的SEVVA LOUNGE,款待一眾藝術界的持份者。

郭小姐表示:「巴塞爾藝術展吸引來自世界各地志同道合的藝術愛好者,在他們留港期間,SEVVA就好比他們的家,以嶄新的面貌及熱切的服務歡迎貴賓。」

Gert Voorjans artwork 3

郭小姐與Gert Voorjans的相識可追溯到1995年,當時郭小姐為剛成立的JOYCE Group擔當重要角色,更與Gert Voorjans合作設計JOYCE於香港及上海的多間旗艦店。適逢SEVVA踏入11周年,二人將再次合作。Gert Voorjans 會以與Jim Thompson 合作而製的布料,打造一個充滿春季元素、以園林為主題的SEVVA LOUNGE。內裡的種種擺設,由座墊及傢俬到燈光及牆壁都會以具亞洲魅力與質感的布料所佈置。創作不但融合了多層次顏色對比的圖案,異國情調的花卉、以及以珊瑚點綴的迷人水底暈影,Gert Voorjans最為喜愛的幽默及風趣的元素亦蘊含於創作之中。透過精密地運用質樸的格子布料、整齊橫紋及純色布料,配上瑰麗的絲帶、鮮豔的顏色,恍如Henri Matisse 及 Sonia Delaunay 在藝術界所留下的歷史巨作。

Gert Voorjans artwork 4

Gert Voorjan在闡述是次合作時指出:「SEVVA是一個與良朋夥伴聚會的理想地點,其優勢更在於它的天台花園;我們可以打造一個兼具日與夜的氛圍。事實上,這次創作的故事都是圍繞自然與花卉,展示出春天與藝術的動態。」

郭小姐補充:「SEVVA不單是一間高級餐廳,我們要建立別樹一格的品味和想像空間,務求讓每位客人能擁有舒適自在、賓至如歸的體驗。」

郭志怡小姐 與Gert Voorjans 創作的SEVVA LOUNGE將於3月正式登場,SEVVA亦會於今年夏天起進行數月的翻新工程;並計劃於2019年秋季以嶄新面貌再次登場。

SEVVA
地址: 中環遮打道10號太子大廈25樓
網址: https://www.sevva.hk/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