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存款保障委員會「存得安心 ‧藝術豬巡迴展」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pecial

豬仔錢罌化身大使 向市民推廣存款保障計劃
藝術展覽、工作坊及互動遊戲
歡迎市民參與

HKDPB Art Installation 01 (Mar2019)

傳統以來,豬仔錢罌便是儲蓄的象徵,而儲蓄與市民的生活息息相關,所以在今年首季香港存款保障委員會 (存保會) 就以豬仔錢罌為主題推出宣傳廣告及推廣活動,希望喚起市民懷緬童年時開始儲蓄所帶來的溫馨感覺,從而對儲蓄的重要性及存款有保障產生共鳴。

東涌天主教學校_黃慧宜, Corpuz Maryjoy Bernardo_花豬東華三院吳祥川中學_黃詩嵐_存得開心

推廣活動當中的藝術豬展覽將會於4月至5月期間,在兩個大型商場繼續巡迴展出,除了展出眾多由本地藝術家及學生設計的藝術豬仔錢罌,同場更加入手工藝工作坊及互動遊戲,既能讓大人和小朋友都樂在其中,又能同時提高大眾對存款保障計劃(存保計劃)的認識。

保良局姚連生中學_麥子晴_安心嘉諾撒聖方濟各學校_Cyann Attaly_ 香港美食豬豬

存保會最新一系列的宣傳廣告片,當中的動畫豬仔錢罌角色分別由本港三位知名插畫家李惠珍 (13点)、John Chan(癲噹)及 Nicky Sun(在高速公路旁邊野餐)創作,在是次巡迴展覽中大家亦可一睹這「三隻小豬」的風采,盡情「打卡」!

「存得安心 ‧藝術豬巡迴展」將於4月及5月,在奧海城及荃新天地舉行,詳情如下。

「存得安心 ‧藝術豬巡迴展」奧海城站  「存得安心 ‧藝術豬巡迴展」荃新天地站 
 地點:奧海城2期地下北翼中庭  地點:荃新天地1期高層地下中庭
 日期:2019年4月1日至4月7日  日期:2019年5月25日至5月31日
 時間: 中午12點至晚上8點
詳情:活動將展出60隻藝術豬,市民更能參與互動遊戲以及「摺摺豬仔錢罌工作坊」,領取精美紀念品。

有意參加活動的市民,可瀏覽Facebook專頁「存得安心」了解詳情。

facebook logo 2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