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A AKSU 2019 童裝系列

英國設計師品牌 BORA AKSU

銅鑼灣崇光百貨 (Pop up Store) 4月24日至5月8日

o5lbVkus.jpegbaRd6aCo.jpeg

BORA AKSU 2019 童裝系列

BORA AKSU 2019女裝春夏系列以吉普賽女詩人Bronislawa Wajs(其吉普賽名Papusza更廣為人知)為設計靈感,透過Papusza困苦的生活中受到啟發,將充滿活力的花卉圖案,柔美的絲綢薄紗和蕾絲花邊融入系列當中,這份反映Papusza溫柔果敢的性格更延伸至童裝。女童裝設計風格跟女裝系列相呼應,透過浪漫的線條和形狀突顯出刺繡、紋理和印花的層次感,以熱情的暖色系作為主調,偶以碎花圖案,再運用蕾絲等面料,打造浪漫童話的氛圍。BORA AKSU的女裝及女童裝系列必然是優雅風格母女裝的最佳選擇。

sb63q4Dw.jpeg

男童裝方面,靈感源自於小朋友最喜愛的恐龍系列,充分表現男童勇敢、愛冒險的性格,整個系列以藍、白、灰為主要色調,匯入多種印花圖案,玩味有趣,突顯小男生活力的一面;而且備有西裝、恤衫、T恤、長身外套及連身牛仔長褲等,輕易打造醒目的小男孩造型,為春天帶來活力氣息!

zcncP55Q.jpeg

關於 BORA AKSU:

BORA AKSU是英國的新銳設計師品牌,設計師Bora Aksu於2002年畢業於英國著名設計師學府Central Saint Martins的碩士課程,畢業次年即獲贊助於倫敦時裝周進行首場時裝秀,品牌於同年成立,更被英國的媒體評為「秀場之星」。Bora Aksu 四度蟬聯英國時裝理事會頒發的「新一代設計師大獎」,因卓越設計才能,更獲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頒發皇室感謝狀。其後獲得Elle Style頒發「年度設計師大獎」。

品牌的浪漫風格打造出精緻而現代的美學。手工製作,多變的層次感和材質對比及柔和的顏色運用構成了Bora Aksu的品牌經典。 因其優雅、精緻、浪漫和時尚而受到讚譽。

BORA AKSU中國首家旗艦店於2016年在北京開設,此後香港、上海、澳門、巴黎、新加坡門店陸續開業。 201年,BORA AKSU將繼續擴張,預計於韓國、歐洲、美國開設更多門店。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https://boraaksu.com/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