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Marine」海鮮盛宴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Dining

aqua呈獻aquaMarine」海鮮盛宴

主廚 Alberto Hernandez 親自創作的海鮮四重奏 

得獎餐廳aqua的主廚AlbertoHernandez以精緻的意日菜式為賓客打造頂級的「aquaMarine」海鮮盛宴,六款單點美饌選用天然養殖的海藻植物和優質海鮮,確保對環境帶來最小影響。

unnamed (2)

The Great Wave」(港幣498)為傳統的吞拿魚他他注入新意,讓賓客將木板上一層層豐盛食材裹入紫菜中製成手卷。其他配料包括日本洋蔥、爽脆淮山、鹹香魚子和日式柚子啫喱等,口感層次豐富獨特,與帶煙燻味薄脆紫菜形成對比,令人一試難忘。

unnamed (4)

Neptune’s Plate」(港幣848)將五大水域的海產盡攬其中,包括外包青瓜片、內藏幼滑牛油果和酸薑的大西洋藍鰭吞拿刺身卷,以及冰盤中央選用印度洋馬爾代夫吞拿魚製作的香蔥拖羅壽司。另外,來自北太平洋的生蠔帶有突出的海水鹹鮮味,與利用蘋果、青瓜、日本車厘茄和醋所自家調製的莎莎醬配合得天衣無縫。智利海鱸魚是冰冷南大西洋水域中獨有的魚類之一。aqua的廚師團隊將魚肉切成半透明薄片,再捲入日本大蔥和海膽,巧妙地提升鮮味。最後,來自北冰洋的三文魚鮮甜多汁,配搭深綠色和紫色海帶,並以海蕨類植物作裝飾,口感特別。

unnamed (6)

Hokkaido Bay」(港幣388)造型精緻,將清蒸喜知次(阿拉斯加鮶鮋)魚扒置於由印度洋海水和清酒高湯煮成的湯汁之中,充滿鮮味。顔色鮮紅的喜知次魚適應力強,能在不同環境中生活,魚肉厚身,味道細膩,完美配搭墊在下方的昆布醃豆腐。上桌時,這道溫熱的菜式以海底植物作伴碟,為賓客帶來清新的海洋氣息。

unnamed (8)

Amalfi Rock Pool」(港幣298)。主廚Alberto Hernandez在意大利海邊散步時留意到被沖刷上岸的海草,因而受到啟迪,創作出這道海鮮四重奏。菜式先用潮退時人手採摘的昆布和海帶,製作出「海藻意大利香草包配濃香魚湯」和「香脆紫菜carasau薄烤餅」,再以味道清新、口感豐富的「地中海紅白海蝦他他」配搭放於浮木上的「海膽慕斯」,賣相吸引,幼滑鮮甜,面層放上魚子醬和海葡萄,口感柔軟多汁。

aqua簡介
aqua憑著醉人維港和城市美景、超型格的室內裝潢,以及揉合意日美饌精髓的創新餐單,躋身城中最精緻餐飲場地之列。賓客可於華麗的閣樓酒廊暨酒吧盡情放鬆,享受Aquamusic DJ團隊播送的音樂,細呷型格雞尾酒,並融入魅力四射的人群中。aqua榮獲Condé Nast Traveler雜誌選為「全球100間最炙手可熱食府」,並獲Ospitalità Italiana Award評為「香港最佳意大利餐廳」,獎項更由意大利商會認可及頒發。

餐廳地址及訂座資訊:
aqua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一號29及30樓
電話:3427 2288 | 網址:www.aqua.com.hk
FB @aquahk | IG @aquahongkong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