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創「VXY納米隱形煥顏貼」3秒完成 美肌於無形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Beauty

3 秒完成 美肌於無形‧一次過V-面、美白、保濕、去紋

世界首創「VXY納米隱形煥顏貼」

榮獲2018日內瓦發明展GOLD PLUS

DSC_8598_RGB (1) (1)

世界首創的「VXY 納米隱形煥顏貼」是本地原創護膚品新品牌慧絲(VXY)旗下產品之一,目前共有十多種產品。是次發明的「VXY納米隱形煥顏貼」由香港創科基金贊助,並代表香港參加2018年第 46 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最終獲得評委會最高嘉許金獎。其革命性採用專利納米科技和獨家研發遠紅外線功能,以高壓靜電紡絲纖維織造的「乾面膜」,只需 3 秒,極細納米粒子讓美肌精華迅速滲入真皮層,並糅合了平均超過 90%的遠紅外線發放,促進紅血球和氧氣生成,加速血液循環,激活細胞更生,達致體驗瞬間面部提升、亮白、保水及減褪細紋四重功效,效果長達 48 小時。加上「VXY 納米隱形煥顏貼」是由活膚精華織製而成,無添加色素及防腐劑,無懼時間、場合限制,就算是化了妝以至脆弱敏感肌也可使用,零等候、零浪費、零限制 。

_KIT3079

3 秒完成 美肌於無形  獨家技術解構

「3秒完成 美肌於無形」是「VXY納米隱形煥顏貼」的重要突破,當中更包括了多種獨家技術及成份,包括將遠紅外線應用在護膚層面上,可以釋放體內的三磷酸腺苷(ATP)及一氧化氮,從而改善血管內紅血球及氧氣生成,快速激活細胞,再結合多種天然保濕因子NMF Natural Moisturizing Factor美肌精華及美白成份。此外,還含有在皮膚中天然存在的物質,具有比較強的吸濕性,也可以從空氣中吸收水份的「吡咯烷酮羧酸鈉」;具有保濕功效,更有助溶解細胞間基質,促進角質層的新陳代謝及殺菌作用的「尿素」;有天然皮膚治癒劑之稱,能有效舒緩肌膚,以及具收斂、抗炎及促進細胞修護效用的「尿囊素」;傳統天然保濕劑,能使皮膚保持濕潤,是重要護膚成分之一的「甘油」;非常容易而有效被人體吸收的物質可抑制黑色素,具美白及緊緻肌膚,修復細紋的「水解膠原蛋白」。

而且「VXY納米隱形煥顏貼」不含防腐劑,並採用納米技術,令面膜纖薄無比,遇水即溶,3秒滲透真皮層,精華全數被面部吸收,立即見效,隨時隨地都可以3秒完成美肌於無形,一次過幫大家V-面、美白、保濕、去紋。

關於 VXY及 Xyber Force

「VXY 納米隱形煥顏貼」由保健創研公司 Xyber Force 研創。而Xyber Force 早於 1988 年創立,一直強調以天然養生來提昇健康水平,其產品主要針對都市人常遇到的健康問題而研發。所有產品均屬全天然,不含任何藥物、化學物或電磁導體。主要適用於人體健康、健身、健美及美容的範圍內。

Xyber Force 於 2013 年 5 月榮獲香港工貿處頒發「創新科技」,再於 2016 年獲得香港創新及科技基金資助研發 「VXY 納米隱形煥顏貼」,100%香港製造,並於 2018 年 4 月舉辦的第 46 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榮獲 Gold Plus評判團嘉許金獎殊榮。

「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創辦於 1973 年,是一年一度由瑞士聯邦政府、日內瓦州政府、日內瓦市政府及世界知識財產權組織舉辦的大型國際展覽,屬全球著名的創新科技展覽之一,集合了世界各地逾 40 個國家及地區的創新發明品,共822 個參展單位,展出超過 1,000 種創新產品。

官方網站:www.vxy.com.hk

查詢電話:2512 0090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