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青衣長發廣場 匯聚各國特色佳餚及街頭小吃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Dining

全新青衣長發廣場  美食新選擇

「長發食堂」,有港式傳統車仔麵、地道街頭小吃如煎釀三寶及炸大腸等食物,是市民的消夜勝地。

領展致力凝聚社區,貫徹「連繫好生活」的信念,旗下的長發廣場經過資產提升後,引入了多間人氣食肆,為市民提供更多元化的美食選擇。現時長發廣場匯聚了超過二十間特色食店,有中、西、日、韓、泰等多國美食,相信能滿足不同顧客的口味!地面樓層的「長發食堂」更提供各式各樣的街頭小食及甜品,部份店舖更會營業至凌晨時分,是青衣居民的消夜首選勝地。

「一休(居食屋)日本料理」 - 銀鱈魚西京燒用上西京面豉將銀鱈魚醃製兩天,再以高溫烤至金黃色,不但入口嫩滑,更滲透濃濃面豉香味,只吃一口便齒頰留香。

一休(居食屋)日本料理 馳名菜色「銀鱈魚西京燒」用上西京面豉將銀鱈魚醃製兩天,再以高溫烤至金黃色,不但入口嫩滑,更滲透濃濃面豉香味,只吃一口便齒頰留香。另一道特色食品「唐揚墨魚咀」則用味淋、清酒及日本醬油醃製,再用日式唐揚酥炸,令墨魚咀入口更為鬆脆爽滑,是佐酒必選之菜式。

「一口烘焙」 - 梳乎厘班戟系列2

一口烘焙   全港唯一一間的「一口烘焙」售賣各款特色創意烘焙食品,包括梳乎厘班戟系列、特色花栗茶系列及玩轉太空果汁特飲系列。而其384層酥皮蛋撻及牛油皮蛋撻更是人氣之選,層次豐富而且口感鬆化,令人愛不釋手。

「金泰園」的「脆香咖哩大包軟殼蟹」是店舖特色菜式之一,香脆軟殼蟹配搭香濃泰式咖哩,裝入外脆內軟的大包內,香口惹味。

金泰園  其人氣菜式「原隻鮮菠蘿海鮮炒飯」採用原隻新鮮菠蘿製作,材料配搭豐富,菠蘿香甜爽口而海鮮新鮮彈牙,令人一試難忘。「脆香咖哩大包軟殼蟹」是店舖特色菜式之一,香脆軟殼蟹配搭香濃泰式咖哩,裝入外脆內軟的大包內,香口惹味。

為慶祝長發廣場完成資產提升工程,商場中庭更特別於4月15日至5月19日設置主題裝置,供市民「打卡」拍照。

為慶祝長發廣場完成資產提升工程,商場中庭特別於4月15日至5月19日設置主題裝置,供市民「打卡」拍照。推廣活動期間,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參加「食家新發現」禮品換領活動或參與「家居新佈置」攤位遊戲,挑戰成功更有機會獲得商戶禮券!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