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 KIDS繽紛迎夏日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pecial

齊齊向COLORFUL SUMMER出發

FILA KIDS MIND BLOWER Campaign Image 3

為迎接夏日來臨,FILA童裝品牌FILA KIDS一次過推出幾個充滿夏天色彩的系列;有大玩品牌經典LOGO的MIND BLOWER系列、亦有充滿海洋風的航海遊戲系列、同時更有與美國潮牌STAPLE的全新聯乘系列,各位潮爸潮媽又是時候幫小朋友換季啦!

FILA KIDS MIND BLOWER Campaign Image 2

童裝WHITE LINE MIND BLOWER系列除了色彩繽紛外,其塗鴉風格的經典MIND BLOWER FILA LOGO確是另一搶眼處,小朋友穿起來既可愛,又不失型格玩味!這款MIND BLOWER TEE更加有成人版,爸爸媽媽可以同小朋友一齊著,潮玩親子同色TONE又或者MIX AND MATCH撞色,齊齊型住過夏天!

FILA KIDS MIND BLOWER Campaign Image 4

而WHITE LINE另一系列則以航海為主題,以繽紛顏色配上帆船印花、水手服衣領及間條等設計元素,為炎炎夏日帶來一陣清爽海洋風;FILA KIDS產品向來重視用料,此系列亦照顧了小朋友舒適的需求,以主打絲質般柔軟的100%純綿和涼感面料製造,極具彈性,穿上後感覺特別涼快柔順,特別適合小朋友 夏天穿著。

FILA KIDS再度與美國潮牌STAPLE推出聯乘系列,絕對是今夏童裝界的焦點!系列以COLOR BLOCKING及不規則線條為設計概念,加上FILA 經典大LOGO及STAPLE的標誌性鴿子圖案,為小朋友打造一個清爽型格街頭造型,這個夏天盡情COOL爆街頭!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