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黃埔挑戰賽.小偵探 福爾摩斯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Event

《愛·回家》「安仔」周嘉洛向小偵探偷師
與入圍小學生協力破案!

XU-kf261

黃埔天地舉辦的《第十屆黃埔挑戰賽.小偵探 福爾摩斯》初小組準決賽今天在黃埔天地時尚坊順利舉行。大會邀請到《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員「安仔」周嘉洛擔任首日活動嘉賓,與全港小學生一同協力破案!

abfhfiPC

「安仔」跳出《愛·回家》錄影廠,與百多名小學生大玩熱身小遊戲,包括刺激觸覺的摸箱遊戲,憑手猜出箱子裏的物件。他和大家打成一片,更跟小朋友齊齊錯認百潔布為海綿。周嘉洛表示:「我小時候不太聰明,但很喜歡玩IQ題,猜中後非常有成功感。我十分欣賞參賽小朋友,希望小朋友享受團體賽和隊友一起解謎的過程。」他覺得現場小朋友都很聰明,絕對比《愛·回家》中的安仔醒目,更揚言希望安仔都有精密的偵探頭腦,要向在場小偵探偷師。他隨後更即席獻唱<幸福摩天輪>,實行以歌聲為一眾小偵探打氣。

Df4Ww5aW

初小組準決賽圓滿結束後,高小組準決賽將緊隨其後於7月14日舉行,「熊心如」蘇韻姿亦會到場擔任嘉賓。脫穎而出的40位小偵探會於8月18日決賽當日一決高下,進行連番鬥智鬥力的偵查,各組別冠、亞、季軍的得獎者將獲得書劵和豐富禮品。主持森美將率領好拍檔麥美恩,與入圍參賽者一同拆解謎題,而《大偵探 福爾摩斯》系列作者厲河也會親臨現場為小朋友打氣,並與現場觀眾講解破案關鍵及舉行簽名會,見證冠軍誕生。

《第十屆黃埔挑戰賽.小偵探 福爾摩斯》決賽
 比賽日期:  2019年8月18日(星期日)
 比賽時間:  下午3時
 比賽地點:  紅磡黃埔天地時尚坊MTR層
 活動嘉賓:  麥美恩、《大偵探 福爾摩斯》系列作者厲河
 活動主持:  森美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